close


96/10/20 和在大學時在校輔室打工的老師和同學們聚餐 ^^

上次見面已經是去年十二月的事了。
時間過的真快 @@
還記得去年我們是在德安。帕拉泰聚餐。
今年我們則是選在文心路上的"加賀首璽會館"。

10/20一早就坐9:06的火車到台中。
原本是要坐到豐原和小馬哥會合的。
結果我錯過了8:28的那班火車。
而下一班9:06的自強號是直達台中。

還好我們聚餐的地點是在文心路上的加賀首璽會館。
所以小馬哥來台中市接我再過去也是ok的。

到達的時候才十點多。距離聚餐時間12:00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到先到附近的家樂福文心店逛逛。

本來一開始逛家樂福是為了要消磨時間。
但進了停車場拿停車卡時才發現要買滿300元才能免費停車一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買些零食之類的東西應該很容易就湊滿300元了。

就在我們買了些日常用品和零食後。
我竟然看到了哈利波特7。兩本上下冊特價只要473元。
所以我跟小馬哥說。那我們就直接買這本就夠啦。
因為想到今天正好是上市的日期(10/20)。一股衝動的我也下定決定要買。
但之前的零食和用品既然都拿了。那就買吧。反正也用的到。
結完帳後。金額是880元。

我心裡還在想說。我們的額度應該是夠我們停一個多小時的車吧。
沒想到。。。就在出口時。竟然看到"本日不用停車費"。
厚!!氣死我了。那是為了什麼買了這些東西湊阿 @@
(雖然說買的東西也都是用的到的。
不過想到當初為了停車而要滿額的想法就覺得好氣又好笑 :p)

逛完了家樂福。我們就開車到加賀準備聚會了。
只能說開車是很方便。但停車就很不方便了。
因為今天加賀有好幾對新人宴客。所以樓下的停車位也都滿了。
我們只好開離加賀有一段路的路邊停車格停好車再走過去。

到的時候。小范和她男友電話卡。以及卿堯學姐都到了。
而且學姐還帶了她的小女兒芹芹來。
小芹芹超可愛的。和她姐姐禎禎好像。都是像媽咪的小美女 ^^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大家都沒什麼變化 ^^
但是這次俊忠沒來。打他手機也都沒接。不曉得是忘了還是太忙了。
當初找這家餐廳的也是他哩。

加賀是一家蠻有氣氛的高級日式餐廳。
不過因為有氣氛。價錢也不便宜。(688+10%/人)
感覺有點像是桃園的"饗"。不過加賀也是吃到飽的。
不過是用點單的方式。而不是自助式的。



可惜我沒有口福。因為我不吃魚。也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只能吃手捲和蝦子。當然也吃了螃蟹。
只是心裡多少還是覺得不划算。
(以後這種價格我還比較想去吃原燒 :p)

不過還好小馬哥敢吃生魚片。他說還蠻新鮮的。
這樣兩個人要價1520的一餐也算值得了啦 :p

而且小范的男友-電話卡還帶了單眼相機來拍。
(只能說。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好看哦 ^^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也要買一台來玩玩 ^^")

芹芹好可愛。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還記得她剛出生時。我們還有去醫院看學姐。
但那時因為錯過看baby的時間。而無緣看到她。

隔了三年。才又看到她。
雖然她才三歲。可是她可是很懂的大人說的話哦。
去年學姐是帶她的姐姐禎禎一起來。
但今年姐姐要去上畫畫課。所以學姐帶小芹芹來 ^^
很可愛。可是她也好調皮。比姐姐還要活潑 :p
也讓我們這幾個哥哥姐姐一直陪她玩 ^^

哈。其實這次聚會也是敲了好幾次後才敲定的。
而且這次多了新成員-小范的男友電話卡也一起來了。
但是這次俊忠卻缺席了。真的很可惜。

哈。希望下次全員都要到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