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的耳朵有六個耳洞。
左邊兩個。右邊四個。一個是在右耳的耳骨。

最初是在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因為看到表姐戴耳環很漂亮。
一直吵著要媽咪帶我去穿耳洞。
結果妹妹知道了也吵著要穿。
就這樣。我的左右各一個耳洞就在我小小年紀形成了。
這時候因為年紀還小。
都是媽媽叮嚀我們要記得擦藥。
要記得哦。穿完耳洞後。之後的護理工作可是很重要。
一不小心可是會發炎的。

再來是國三那一年。
因為國中好友想穿耳洞。
又沒有經驗。要我陪她去穿。
我們到了專賣銀飾的店後。
好友一坐下來就要我先穿。
我嚇了一跳。啊不是要我陪妳來穿嗎?
結果好友說。對啊。我是要妳陪我一起穿啊。
不知是那時太重義氣。還是我太單純。
就這樣。又穿了我右邊兩個耳洞。(這時的耳洞是右邊三個 左邊一個)
記得那時很怕被媽咪知道。
那時的心裡就是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覺得對不起媽咪外。也是怕媽咪覺得我很叛逆。
還好我媽咪是個開明的母親。剛看到時。嚇了一跳。
當然也是有唸了一下啦。不過最後還是叮嚀我要好好照顧。

本以為這四個耳洞就這樣陪我度過一生了。
到了大一。認識了圓這個超級好姐妹。
那時真的是兩個小女生一起做什麼都不怕。
當時可能也因為從小就是在很單純的環境。
除了上學。就是回家。偶而才和朋友去逛個街或唱個歌。
一直到大學。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台中。
什麼都很新鮮。所以就超想穿個耳洞在耳骨。
好吧。我承認我那時有點想搞叛逆。
因為可能自己看起來就是個乖字。
所以想要顛覆一下形象。
又一次就這樣。和小圓一起穿了我左邊再一個。及右邊耳骨的耳洞。

哈。不過說真的。從大二之後。
這些耳洞都很少戴上美美的耳環。
到現在。唯一還有戴著耳環的。
只有耳骨這一個。因為自己戴很麻煩。
所以都會定期大概一個月會回銀飾店換一次耳環。
不過我想。等之後為了工作。
這些耳環也都要在我的珠寶盒裡休息了。

嗯。雖然這些耳洞很少戴耳環。
但。它們也陪我度過了好多個年頭。
身邊有朋友常為耳洞發炎所苦。
我很慶幸我沒有這個困擾。
我想這要歸功於
1.我的體質不會過敏。
2.感謝媽咪叮嚀我要做好護理的工作。

哈。可見得好孩子也是可以搞怪的。
我的耳洞也算是我的證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mgs 的頭像
    nmgs

    我的心情。我的話。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