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28 和同事Peko、Jeannie、國棟、Alex一起到哈瓦那吃午餐。

公司自販部門的正妹同事Peko要從可樂畢業了。
所以我們幾個比較好的同事說好要一起請她吃飯。
幫她舉辦一個Farewell。

台北通也通桃園的Jeannie推薦我們去吃哈瓦那。
因為哈瓦那也有提供素食餐點。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們決定選擇這家餐廳。

哈瓦那位於桃園青溪國小正對面。
位於一棟外觀蠻有藝術氣息的大樓1、2樓。。
內部擺飾也蠻不錯的。很有氣氛。

我們點的是套餐。
套餐含有湯。沙拉。水果。飲料。
(如果加15元可以水果換甜點或小蛋糕)

其實湯我覺得蠻好喝的。
不過沙拉醬我不喜歡。有點太酸。
水果有西瓜。芭樂和柳丁。都很新鮮也很甜。
飲料我點的是奶茶。不過可惜他們是給你一杯紅茶和鮮奶。
要自己動手將兩者mix在一起才會變奶茶。
這是我覺得不太貼心的作法。因為會不知道要加多少量才會好喝。
紅茶有點太甜。即便我加了牛奶也不像奶茶。
反而像是加了糖水的牛奶 ^^"。

我的主餐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他們加的蛤蜊很多。
但是味道太淡了。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不過Jeannie的墨魚麵及Peko、Alex的焗烤都很好吃。
尤其是國棟的素食炒飯。
國棟更是讚不絕口。通通都吃光光。

哈瓦那大體上都不錯。
也是我會再帶朋友去吃的一家店。
不過我再也不會點白酒蛤蜊了 ^^"
下次一定要點焗烤。

其實剛聽到她要離開的消息其實是很震驚的。
畢竟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阿!!

不過還是很替她開心。因為能找到不一樣的生活。
要離開熟悉的事物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和一點決心。
但是又少了一個可以一起奮鬥的盟友其實還是很不捨。
總有種淡淡的哀愁在心裡面。(嘆)

不過我相信妳一定會過的更好更開心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