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和威璉的交往紀念日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蜜月,一直是女孩心中最憧憬的一趟旅行。在完成了繁瑣的人生大事後,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和親愛的另一半來趟甜蜜的旅行了。
對於蜜月的地點,其實也不是一開始就決定的。原本我和小馬哥想去歐洲,去看看美麗的城堡和充滿異國風味的森林,但是礙於我們預定的出發日期是12月,和家人討論後,擔心去歐洲可能會太寒冷,加上歐洲的蜜月團通常會為了讓旅客多看一些景點,停留的時間會相對減少許多。
我們不打算緊湊的行程,也不想因為寒冷的天氣要準備厚重的行囊,所以我們決定去熱帶國家。不過熱帶國家我們也在帛琉、關島以及馬爾地夫在做選擇,想去帛琉看水母湖、想去關島看教堂,更想去人間天堂-馬爾地夫朝聖!
最後,因為小馬哥覺得蜜月是一生一次,而且擔心馬爾地夫或許50年後就要消失了,加上去馬爾地夫一定會在新加坡轉機,最後決定我們的蜜月之旅就是馬爾地夫+新加坡自由行啦!! 
馬爾地夫是島嶼型國家,所以旅遊的模式通常是一島一飯店,我們考量蜜月就是要放鬆悠閒,所以希望是全包式的渡假村(註),最後我們選擇了卡尼島(CLUB MED Maldives);新加坡則是入住位於克拉碼頭的Park Hotel。
從台灣坐飛機花了4個半小時到新加坡,再從新加坡轉機再花了4個半小時,總算到達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馬爾地夫了!!!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收到MS工作室的包裏啦!!
想必就是我訂製的謝卡來囉~
(好像真的太失心瘋花太多錢在做謝卡了 ^^")

會找這家主要是因為我的訂婚帖是燙金的,
因為我收到喜帖還蠻希望可以看到照片的,所以決定再加洗一張Q版的明信片放在喜帖裡面 ^^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婚紗公司送的圓緣禮盒是600張的謝卡(6款,各100張)。

訂婚是25桌,結婚預計最少也會25桌,算算謝卡可能會不夠用,
所以很快就決定到時要來加印謝卡!

(結果我好像印了太多張了~因為我找了兩家廠商,都不同風格,加上有要放在喜帖內的,要給好友的 >///<)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話說決定了喜帖後,我又上網找了喜帖貼紙! ^^ 因為很喜歡Q版的感覺, 所以我找了這家可以自己選擇Q版圖案的廠商~ 而且就是設計給新人用的,所以都是新郎新娘的造型。 e51554408-ac-0019xf9x0576x0318-m.jpg 今天收到廠商的排版了,沒意外就是直接印囉! 1335091_wrekwrc_s.jpg 而且是透明燙金款,希望貼在喜帖上能很明顯才好! 不過只有先印100張,想說給比較要好的朋友,其他的親戚的喜帖也還是有喜氣的貼紙 ^^ 另外也訂製了應景的兔年貼紙,這款只訂了50張, c61922770-ac-3978xf3x0464x0600-m.jpg 到時可能拿來當作探房小物的貼紙 ^^ 等成品收到再來分享哦 ^^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