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婚紗公司送的圓緣禮盒是600張的謝卡(6款,各100張)。

訂婚是25桌,結婚預計最少也會25桌,算算謝卡可能會不夠用,
所以很快就決定到時要來加印謝卡!

(結果我好像印了太多張了~因為我找了兩家廠商,都不同風格,加上有要放在喜帖內的,要給好友的 >///<)

第一家謝卡廠商是璽躍,這也是我很早之前就注意到的,所以很快就決定等我拍好婚紗照一定要找這家來做謝卡。

原因是,他們有客製化的謝卡設計,和一般簡單的謝卡比起來特別的多 ^^
加上因為我婚禮想玩刮刮卡來送囍字可樂,所以更讓我決定要請璽躍來幫我設計。

昨天(9/4)總算拿到修完片的婚紗照啦,所以也可以來動工印謝卡了 ^^

先傳了我的需求給廠商,廠商排版後會寄連結去看校稿,
以下就是校了兩次稿後的完稿啦:

1.婚禮刮刮卡-可囍可樂:要製做有中獎的和沒中獎的。
有中獎的:
可囍可樂有獎.png

沒中獎的:
可囍可樂無獎.png

囍字可樂是我在婚禮中要進行的節目之一,用刮刮卡的方式應該也比較可以讓賓客一起參與 ^^

不過由於一盒的數量是200張,所以組數最後是做200張(一盒)有獎的,和400張(兩盒)沒獎的。
(我實際訂購的囍字可樂共130組,所以分為兩場的話,中獎的獎品各是65組,也就是最後刮刮卡一定會多蠻多的 ^^")
等我收到刮刮膜後,再來分享刮刮卡手工分享文 :p

2.電影票式謝卡
中國風電影票彩.png
因為我和小馬哥很愛看電影,所以當然要來印一張電影式的票卡啦 ^^
而且挑了一張中國風的照片,文案也是我請廠商幫我修改的:
片名:百年情緣 Forever Love
十年相識,百年相守
首映日期就是結婚日期2011/11/26。

3.幸福列車謝卡
幸福列車.png
和小馬哥交往以來,一直都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一看到有車票的謝卡,覺得很有感覺~

4.新聞謝卡
新聞.png
感覺很像是出現在電視上的新聞,過過明星的乾癮,哈

我覺得蠻滿意的,接下來就期待成品啦 ^^

第二家謝卡廠商是MS工作室,他們的謝卡又是另一種有質感的感覺,
待我下次來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