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4_033.JPG

2009/9/2 到小貘兒家看她的狗兒子-Mango!

Mango是在7/3滿一個月當天成為以屏家的一份子。
所以其實本來我7月初時就要去看他。
無奈運氣太好~7月中的車禍意外只好取消和Mango的約會。

直到9/1買了新車~也馬上和以屏約好要去看Mango囉!

由於Mango已經滿三個月了~所以在過去前。
以屏也提醒我說Mango變很大囉~而且還是一樣愛咬人!

因為我很愛狗~我想狗狗愛咬人應該是因為還小所以牙在癢。
只要找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就好啦!

所以我帶著要給Mango的小禮物和期待又開心的心情要去找Mango玩囉!

DSC_0320_030.JPG
(大家瞧瞧Mango的臉是不是很可愛阿!牛頭梗的長相真的好無辜又憨厚呀!)

但事實是殘忍的...

沒想到Mango真的變大隻了吶!
DSCN7504.JPG
(感覺再過幾個月...這個狗屋就不夠用了~哈)

而且...Mango你真的是小惡魔!!真的好愛咬人阿 >"<
DSCN7499.JPG
(你你你...拍這張照片的下一個moment...Mango就咬了我的嘴巴 orz)

可能因為還小~所以牙齒也好尖!又超好動!!連他媽媽都招架不住!

很替以屏開心的是~以屏現在已經懷孕囉!
肚子裡的小王子以後就可以跟Mango一起長大了!

不過阿...以Mango現在這麼好動的情況...
以屏現在懷孕體力會比較差~又要上班...回家又要幫mango把屎把尿...
等貘王子出生後...等於就是要照顧兩個小孩...
只能說~以屏媽媽妳真的是整自己阿 orz

不過以屏也說...和Mango相處了兩個月。已經把Mango當家人了!!
所以這陣子以屏老公就要辛苦一點啦!
要照顧老婆又要照顧狗兒子!偉大的屏之夫!!

雖然Mango是個惡魔!不過他真的很好可愛~哈!
DSCN7489.JPG
(真的超像"家有賤狗"的賤狗吶!!)

DSCN7501.JPG
(我果然是愛狗人士!你一直咬我~我還是流露出關愛的眼神~哈!)

希望Mango長大時不要再咬我了!這樣宛阿姨才會常常去找你玩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