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9325974341.jpg

98/9/10 到梁太太家找強強玩。

其實今天最主要是要和"姐姐!"Iris聚會! ^^

因為這個小妮子在生日前後幾天去了東京過生日!(羨慕!)
所以等她回來時~誦文約我一起到她們家把生日禮物拿給她 ^^

其實強強已經很熟悉我們了!
每次去誦文家~強強都會很熱情的擺動他的尾巴~
開心的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還會咬著他最心愛的布跟我們一起分享 ^^

DSC09138.JPG
(強強真的很大隻!不知不覺他也從兩歲長到五歲了吶!)

當然啦~Iris也不忘從東京帶紀念品給我們~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會是這麼貼心的禮物吶!
DSC09148.JPG
(是我的生日數字!)

這麼精緻的巧克力我怎麼捨得吃阿 >///<

DSC09160.JPG
(而且我今天穿的衣服和巧克力顏色好搭!)

謝謝妳~"姐姐!"

我們也趕緊送上我們的生日禮物 ^^

說到生日禮物!Iris手上拿的Sony-VAIO W可是她男朋友蛇哥送的生日禮物哦!

DSC09146.JPG
真是太體貼了~看的我都好想買一台!
(因為小馬哥每次都說我去他家會跟他搶電腦用。
一直叫我去買一台筆電~他家有無線上網~這樣一人一台就不會搶了!
那~小馬哥~這樣好了~你去買一台筆電啦!這樣你就不怕我跟你搶電腦了~哇哈哈!)

這天我們還去吃了梁氏夫婦推薦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肉好多塊~而且肉很軟不怕卡牙縫!
真是謝謝梁太太招待!下次我要帶小馬哥來吃 ^^

後來嘉莉妹妹也來了~大家一起拍好朋友合照囉!

DSC09157.JPG
(壽星Iris、梁太太誦文、凱莉宛、嘉莉妹)

真的很開心和好朋友們可以這麼輕鬆自在的聊天!
(還在梁家網咖玩開心農場忙種田~哈)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永遠像現在一樣這麼開心自然!
大家都要幸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