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31 征服十公里後的饗宴!!
和國棟、阿剛、小秋及Cino介揚賢伉儷一起到伊莎貝拉中和旗艦店用餐。

在跑完十公里後。我們坐著接駁車回到市政府後。
香的好友-CINO和CINO的男友介揚很熱心的邀請我們去介揚家沖澡 ^^
特別感謝兩位賢伉儷的貼心幫助。
(不然一身臭汗去吃飯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p)

大家夥都沖好澡後。我們也準備驅車前往中和的伊莎貝拉囉。

伊莎貝拉位於遠東世紀廣場的中庭內。
若不是香的介紹。從外觀是真的不知道這家夢幻的餐廳。
(巧合的是9月底要和堂姐們聚會。二姐也說要介紹來這家餐廳呢~
不過因為二姐知道我這週會來。所以月底的聚餐我們會改去士林總店 ^^)

停好車後。我們是從後門進到餐廳的。
一進餐廳就看到海尼根吧台~


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的位子。但因為原本會來8位變成了6位。
所以我們又更改了一次坐位。(可惜安拉拉沒有來...)

伊莎貝拉真的是很漂亮的餐廳。

(這是從我們的座位往大門拍的景)

今天我點的餐是-匈牙利雞腿排野菇燉飯。


第一次吃到燉飯是用紫米飯耶~超好吃的!!
雞腿排好嫩~真的是很推薦這家餐廳的餐點 ^^

我們還加點了起司條(很像馬芝拉條)。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
一盤有五條的起司條。我隨機拿了最靠近我的那條。
心裡正期待著咬下後有濃濃的起司...

沒想到我一口咬下時....阿..怎麼是空的 >"<
本來我還以為說是不是故意的...

可是看阿剛和香吃的起司條。
裡面都有滿滿的起司阿....

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起司條後面破了個洞。
起司都從那邊流掉了 T_T

所以馬上跟服務人員說明情形。
很貼心的餐廳又補了一小盤四條起司條給我們 ^^

(注意看裝沾醬的小碟子是不一樣的哦)

附餐我點的是果汁和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很好吃。不過果汁就還好。
下次我要改點紅茶~ 哈。

吃完餐。來這麼漂亮的餐廳。當然要四處拍照囉!!

(很適合朋友來聚會的小小包廂)


(地上布滿了漂亮的白色小石子~)


(漂亮的白色鋼琴~每週一四六晚上會有鋼琴演奏)


(夢幻的紫色!這區很有貴婦風~)


(很有峇里島發呆亭的感覺~)

途中我也先去了一趟廁所~


連廁所都布置的很漂亮~

(這是廁所的擺飾。想不到吧~)


讓我都忍不住的在廁所多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p

後來香還帶我們到另一區更夢幻的包廂 ^^
因為沒有客人。所以服務人員還特地幫我們開燈讓我們拍照 :p

是的~主要的用餐區~竟然是床!!


而且整個房間是用粉紅色做主題~

果然是夢幻的公主風阿!!

最後當然是要用大合照來做Ending囉~

(介揚的單眼相機拍出來真的很漂亮~
更酷的是我現在才知道單眼相機還可以用搖控器控制耶!!)

結完帳離開時。女生們當然也要在門口來張合照囉 ^^


離開了伊莎貝拉後。國棟和賢伉儷也準備要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囉~
而我因為要去西門紅樓。所以麻煩國棟載我去附近的捷運站。

在捷運圓山站下車後。我也準備轉捷運前往西門町囉。

謝謝國棟開車載我們去路跑和伊莎貝拉用餐~
也要謝謝香介紹給我們這麼漂亮的餐廳。
等月底我去士林總店用餐後。再來分享兩家店的不同 ^^
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哦 ^^

伊莎貝拉餐廳:
http://www.wretch.cc/mypage/isabella24

香噴噴的遊記:伊莎貝拉中和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