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不過因為爸爸今天有事。
所以我們提早到上週日(8/3)就先慶祝父親節囉 ^^

因為宛爸喜歡吃快炒類的~
加上我們之前部門聚餐時吃過七彩雲南。
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次我和妹討論後~決定就選七彩雲南慶祝父親節囉 ^^

前一週就先訂好七彩雲南的位子了。
其實之前母親節時我們本來是打算來吃七彩雲南的。
不過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現場等位竟然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才會改去吃麻吉海鮮~

8/3上午先和小馬哥去看X檔案。
晚上和宛爸宛媽及宛妹約好直接在七彩雲南集合 ^^
(宛弟因為要上班只好缺席)

19:00。我們就到七彩雲南用餐囉~~

七彩雲南的生意真的很好~~直到我們入坐後。
還一直有人潮進來。沒訂位的人只好在入口處等 @@
(哈~真的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我們本來打算點合菜的。
不過因為合菜的菜色服務生說最多只能換兩道。
加上有些菜色都是有辣的。
宛爸和宛媽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們後來決定還是用單點的~



我們點了:
蔥爆牛肉。打抛雞肉。清炒高麗菜。
清炒杏鮑菇。香茅蒸魚。竹笙雞湯。
清炒空心菜。紅咖哩燒肉。

哈~只能說~真。好。吃 ^^

連宛爸宛媽都說好吃吶~
不過我們只有打抛雞肉是有辣味的。
其他的菜色我們都請餐廳不要放辣 ^^

這次的父親節聚餐也很不一樣。
因為小馬哥這次也加入我們的家族聚會囉~
(之前都是我陪小馬哥的爸媽吃飯 :p)

其實小時候的我很怕宛爸。宛爸只要一個眼神我們家小孩就嚇死了:p

記得高中時和朋友出去玩太晚。回家沒有公車可以坐時。
就會打電話給宛爸請他來載我回家~

通常宛爸會先臭罵我一頓。
說什麼太晚回家都不注意時間啦~
雖然嘴巴唸一唸。可是最後還是很快就來接我們回去 :p

長大之後。越發現老爸很可愛。雖然他不善於表達。
可是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發現老爸其實很疼我們 ^^

在這屬於爸爸的一天~~88節~祝可愛的老爸:

父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