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和可樂好姐妹-許媽兒及嘉莉一起買的卡斯柏和麗莎筆袋。

其實最一開始是許媽兒和我們分享她想買的小手提包。
不過小手提包我不常用。我想買的是大手提包。

所以後來我看中意的有大手提包。筆袋。和相機包。

結果寫mail給賣家下訂單時。
賣家只回我說我的大手提包沒貨。
也沒說是整組大手提包都沒貨。還是我喜歡的款式沒貨。

所以我又寫了一封mail問她。那另一個款式有沒有貨。
她也只回我說。很抱歉也沒貨 @@
(一般來說應該會回說這款也沒貨。要不要改換其他現有的款之類的)

問到後來我也不想問了。
既然大手提包沒貨。那我就買筆袋和相機包就好。

所以最後我下訂單給賣家。
我的部份連同許媽和嘉莉的。總共是10件商品。

嘉莉幫我們匯完款後。接下來就是等賣家寄商品了~~

但我只能說~不知是賣家真的腦袋不靈光。還是真的很沒有誠意。
上週一我們收到商品時。一開始是帶著興奮的心情拆箱的。
但拆開後發現。許媽兒買的化妝包有點掉漆。

這樣就算了~我們清點完後才發現只有9件商品!!
還少了一個許媽兒訂的筆袋。

本來以為是賣家漏寄了。
所以一發現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賣家。結果賣家都沒接電話。

直到快下班前。許媽又打了一次電話給賣家。
賣家才說因為沒貨所以沒有寄出商品。
之後會再退款 @@

更誇張的是她還計較折扣的部份。
堅持筆袋的退款雖然原價95元。
可是因為有打過折扣。所以退款只能退90元 @@

聽到這樣的回答讓我們著實有點傻眼。
怎麼會有賣家沒有貨了也沒有先知會我們。
就算沒貨了她也可以把退款一起放入箱子一起寄過來呀。
而且連那5元的差價也這麼計較 @@
(那我們是不是也要去計較運費要攤 = =)

而且還是我們一直打電話給她。
我們才知道不是漏寄。而是根本沒貨 @@
(如果我們沒發現或沒打。那是不是就不退款了?)

這讓我們感覺賣家很沒有誠意。
當初是因為看到她的評價還不錯。
而且一開始和她聯絡時她還一直說要給我們優惠。
結果卻是一次很不愉快的經驗。

我們也寫了封mail向她客訴。
如果之後再不改善服務態度的話。客戶也都是會留不住的。
當然也因為這次經驗我們也不會再跟她訂購了。

不過雖然賣家真的太誇張。
不過商品大致上來說我還算滿意啦。
筆袋還蠻可愛的。不過相機包太小了。
後來嘉莉有喜歡相機包。所以她用手機袋跟我換相機包。
她再補一點差額給我。

其實我個人很少會在網路上買東西。
因為我都會覺得很沒有保障。(除非是像博客來那種我才敢買)
有了這次經驗。我想我應該會更少在網路上買東西了吧 :p

說倒底~都是愛買東西惹的禍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