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跑完Nike的十公里後,我去紅樓參加了似顏繪活動!!
其實會去這個活動是衝著"戰鬥毛"而去的啦 (羞~)

一直都很佩服會畫畫的人。這對於完全沒有美術細胞的我來說。
擁有一張屬於我的Q版畫像一直是我的小小夢想。
一直都很喜歡戰鬥毛的畫風,搞笑中又帶有一點啟發 ^^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他的漫畫 ^^

是滴~戰鬥毛就是"趕羚羊"的作者啦 :p

其實之前在知道他們有"似顏繪"這個活動,就很心動~
正巧Nike的百萬人路跑的活動在8/31,而這次的似顏繪又是在西門紅樓(都在台北),
所以更讓我下心決心要去幫戰鬥毛衝衝人氣 ^^



跑完步後,和國棟及香他們吃完伊莎貝拉後,我就自己坐捷運去西門紅樓囉~~
(臭小馬本來答應要陪我去,後來因為吳姐姐要拿東西給他,
來的話會趕不回去,只好我自己去啦~~)

到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而且已經有人在排隊要畫似顏繪囉~~~

似顏繪活動就是由三位畫家幫你畫人像,費用是400元/三張,
當然也可以在店內消費200元以上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張,
不過畫家是不能選的,要抽籤。

既然我都到這裡了,當然是要體驗一下三位畫家的畫風囉,
而且我主要是為了戰鬥毛來的吶~~~沒抽到他我會遺憾阿!!

所以付完錢後,店家會給你三塊厚厚的白底紙板(背後是cubbish的畫)。
而且可是要照編號來排順序的!




我的號碼是NO.39。(那時才畫到20而以 @@)

所以我決定仔細逛逛紅樓,以及紅樓外的創意市集。
(哈~不逛還好~一逛又敗家了 :p)

回歸正題~逛完一圈也快五點了~
算算也差不多快換我了,所以我又回紅樓裡準備實現我的"似顏繪"體驗 ^^

剛坐下來時好緊張哦~可能看到欣賞的漫畫家就很興奮 :p

戰鬥毛本人果然是和漫畫一樣風趣~~超搞笑的~~
(果然我還是喜歡諧星風阿 orz)
邊畫還能跟我邊聊天... :p

約莫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完工囉!!

這次的三位畫家有:大莓羊-茄子醬的作者、戰鬥毛、米奇鰻~


認真作畫中!!

首先來看看大莓羊的:


果然是走可愛風~~~
大莓羊知道我早上才去路跑完,還畫了張我在路跑的樣子,
而且號碼可是19號哦~

接下來是戰鬥毛的:


不過戰鬥毛這次的畫風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太唯美了~我想要的是Q版的可愛風阿 orz

接下來是米奇鰻的:


米奇鰻的畫風比較天馬行空~感覺比較偏暴力和陰沉風 (我覺得啦)
不過因為我有要求要畫漂亮一點 所以他只幫我加了刀疤兔
不然他說他本來要把我畫成殭屍 :p (可惜了~不然我好想看殭屍造型...)

最後當然是要和作者們來一張合照囉~~~


(左起:大莓羊、凱莉、戰鬥毛、米奇鰻)

哈~感覺自己很像又回到小時候的追星族一樣 :p
不過我可是很支持我們台灣的設計者的~~~要用實際行動支持 :p

很有趣的一次經驗~想和大家分享 ^^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Q版的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