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是誰偷了我的摩托車!!(怒)

之前都習慣把車停在後火車站的延平路旁停車格。
這次休假也照慣例放在老地方...

沒想到~~不過短短一個晚上的時間...
我的愛車小銀被偷了 T_T
(真TMD!!!)

宛爸說有可能是被泰勞或是不良少年偷走去代步。
等騎到沒油就會丟路旁。
到時就找的回來了....

算算我的"愛ㄅㄨ"也陪伴了我七年多個年頭...
無論刮風下雨它都陪著我渡過~

大學時期去大學上課...去東海Net打工...
出社會後去昊德帶班...去可樂上班...
可以說青春的黃金時期都是它陪我渡過的呀!!

上週去跑Nike十公里才掉了我的MP3。
(嗚~我的Transcend T.sonic 630!!)。
結果今天我的機車又被偷!!

最近是在幸運個什麼勁阿!!! T_T

今天也去警察局報案了...也是我第一次進警察局。
原來現在警察先生是用系統做筆錄...用電腦來建檔。
不過警察先生問到我職業時。
我說不知要怎麼講。他說就講職稱就好。
我就說資訊專員。
所以他說是跟電腦有關的嗎?
我說是。
結果系統裡竟然找不到跟"資訊"有關的選項 @@
所以他只好選了"其他技術工"這個選項。(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筆錄做完後。警察先生給了我一張單子。
說找到車子會請我拿這張單子去領。


(就是上面這張單子~哎)

哎~現在也不求車能不能找的回來~
(不過如果能找的回來當然是最好啦!)
只要偷車賊不要騎去做壞事就好了!!

哎~沒想到停在停車格也是會被偷的....
看來以後我還是乖乖寄車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