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和小范一起擔任二姐的新娘麻豆兒。

我的二堂姐是個兼職的新娘秘書。
所以有時她會需要Model來呈現作品。
其實這次算是第三次擔任二姐的新娘model。
(前兩次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吶 orz)

但這一次是特別的經驗!!
因為這次我們有專業單眼相機幫我們拍攝哦~

說到會有這次的外拍行。
其實一切都源於要感謝大學同學小范兒的男友-電話卡的大力幫忙。

記得應該是七月初的時候。
小范在msn和我提及她男朋友有在玩單眼相機
因為有看到我二堂姐之前幫我們做造型。
所以他說如果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
他可以擔任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當我把這個訊息告知二姐時。
二姐很高興的說那就來一次新娘model外拍吧~

既然攝影師是小范的男友。
那麼model請小范來擔任就再好不過了!
也敲定好8月底來實行這個計劃。

所以啦~我們的外拍構想就這麼定案了 ^^
(二姐有麻豆可以造型~電話卡有model可以外拍~
我和小范則有專屬的造型師和攝影師~
聽起來好像大家都有受惠厚 )

8/23早上九點和小范及電話卡約好在火車站旁的麥當勞集合。
很快的~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到達新店安坑二姐的家。

吃完早餐~不到十一點。我們就開始準備著裝造型囉!!

造型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二姐邊造型。電話卡也很盡責的努力拍照 ^^

而且電話卡很有心的還去買了反光板耶~
果然是很專業阿!!

但是天公很不作美的是。
原本從桃園出門還是晴空萬里~
台北這時卻開始下了雷陣雨啦

這使我們本來打算要去自來水博物館外拍的計劃。
只好暫時取消。

最後我們決定到鄰近二姐家的"景文科技大學"就近外拍。

暑假的景文沒有很多學生。
這讓我們鬆了一口氣~不然化著大濃妝去外拍還真的蠻害羞的

既然就定位了~就開始我們的外拍初體驗囉 ^^
首先小范登場的是紅色的時尚都會風!

我個人很喜歡她的紅色小帽子~很好看吶!!

接下來是我的黑色日系小禮服風!

我是很喜歡那兩朵大花啦~可是我好像不太適合這個風格 ^^"

哈~不過我得承認我是個不盡責的model...
因為我的肢體真的很僵硬!!
哎~沒辦法!只要有鏡頭對著我。我就笑的很不自然阿!!!
(哎~果然要我裝氣質我真的是一整個不行阿 orz)

於是二姐很認真的指導我們擺pose。


(二姐妳才是天生的model阿!超會擺姿勢的啦!!)

但pose這種東西真的不是說學就學的來的阿 ^^"
(但小范很有潛力呢~倒是我果然還是適合諧星路線 )

後來我發現我們不要看鏡頭就會很自然~哈哈!!

由於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
所以我們也只好在同一個地方外拍。
直到雨小一點後。二姐說也差不多可以換第二個造型囉~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粉色浪漫氣質風。

本來以為打閃光背景會變很暗~
沒想到效果還挺好的呢 (我皮膚變的真好阿~)

而小范則是可愛白紗風~~~


我真的覺得她很適合可愛風呢 ^^

拍了一整個下午~天色也漸漸晚了~
也差不多要結束一天的拍攝囉!!
(哈~只能說職業外拍模特兒真的太厲害了~真的很辛苦!)

換下了頭飾~當然不忘和我們美麗的新娘秘書來幾張外拍照囉!!

正面的來一張 ^^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我就說還是要自拍才會自然阿

謝謝小范擔任model!謝謝電話卡的專業攝影!
更要謝謝二姐為了我們還特地設計小飾品給我們拍照 (哈~二姐!妳可是我結婚的御用新秘~
到時可是要靠妳把我打扮的美美的呢 ^^)

這次的外拍經驗真的很有趣~
我想這次也是我們大家難忘的經驗吧 ^^

新娘麻豆外拍記~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