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時。
同事許媽兒和Rita買了一款超可愛的Kitty小水餃包。

喜歡Kitty的我。一看到Kitty就心動了~
尤其還是可愛的巴黎鐵塔風 >///<

其實我不常買Kitty的東西。
不過一看到這款真的是心動的很!!

許媽兒說她還會再買。
所以我們又開了一團買Kitty的包 :p

不過小水餃包對我來說容量太小了。
所以我後來選了大一點的包。

只是很可惜大一點的包調了半天還是調不到。
所以我只好改換了尺寸偏中一點的手提袋。

哈~背起來效果很不錯呢~~彷彿又回到了年輕的時候 :p

因為太喜歡巴黎鐵塔風的圖案。所以又買了卡夾包:


現在上班都背這個Kitty包。希望每天心情也都能像Kitty一樣。
像在巴黎一樣悠閒開心 ^^

(其實我還買了化妝包。不過因為化妝包我太多了 ^^"所以化妝包轉售給Jeannie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