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9/27和堂姐們的小禮服主題party ^^

其實這次的聚會是在8月底時敲定的。
很久之前我們姐妹們就講過說聚餐要來玩主題風。
可是一直沒有實行~

所以二姐就說那就來玩小禮服Party!而且一定要是露肩小禮服!

二姐一開始推薦的餐廳是伊莎貝拉中和店。
巧合的是。8月底時我和同事去參加Nike路跑後。
就是要去伊莎貝拉的中和店吃飯。

所以我們決定去伊莎貝拉的士林總店。
於是~我們的小禮服party就這麼訂案囉!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颱風又要來了~
9/27早上看到外頭在下雨。其實有點擔心...
不過好不容易才和大姐二姐敲定時間要聚會。
說什麼都要去聚餐才行!!

搭12:57的自強號前往台北後。再轉捷連前往士林站。
和大姐二姐也是約好在士林站會合。

很快的~二姐先到囉!
二姐的黑色小禮服好性感 >///<
亮片的裝飾真的很搶眼~
我喜歡這件小禮服的剪裁~不過這件小禮服很挑人穿!
要和二姐一樣瘦才穿的下吧我想~

沒多久~大姐也到囉 ^^
大姐的是白色的小禮服~腰間還綁著粉紅色的緞帶!
整個是走甜美路線 ^^

三姐妹都到齊後~我們也就前往二號出口處的伊莎貝拉囉!


伊莎貝拉士林總店真的非常好找。
走出二號出口往左看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囉!!

伊莎貝拉士林總店和中和旗艦店的色系非常像!
都是以帶有異國風情的裝潢和浪漫的氣氛為主題 ^^
我想唯一不太相同的大概就是中和旗艦店的空間真的比士林店大太多了!

入座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囉!

我點的是英式下午茶~除了有鮪魚沙拉及玉米濃湯外。
接著就是水果、布朗尼蛋糕、手工餅乾和焦糖布丁!而飲料就是配柳橙汁。(感覺很充實呢~)


大致上來說所有餐點都是好吃的~
除了鮪魚沙拉有點可惜~
因為是偏"甜"的鮪魚沙啦~吃的不太習慣。

二姐則是單點水果蜂蜜鬆餅及熱水果茶。
鬆餅還不錯~但冷掉就真的不好吃了。


最後是沒有吃午餐餓壞了的大姐~點的是焗烤培根雞肉寬麵套餐。


大致上伊莎貝拉的餐點我是喜歡的~價格算是中等價位。
是以後會再想找朋友一起來用餐的店 ^^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不停的拍照囉~~


而且姐姐們真的很用心!
二姐是黑色的亮片小禮服~配上黑色的水晶指甲~性感!!
大姐是白色的粉紅緞帶小禮服~配上粉紅色的指甲油~甜美!!
至於我...哈~我不習慣擦指甲油啦 ^^"

本來大家都是戴著屬於自己的項鍊~
但貼心的二姐幫我們準備了可以搭配的飾品 ^^
完裝後~當然就是驗收我們的dress code囉!!

主題:華麗小公主風
時間:2008/9/27(六) 14:00
地點:伊莎貝拉士林總店
成員:桓大姐、珮二姐、宛三妹
服裝規定:露肩平口小禮服

首先登場的是珮二姐:


黑色紗質亮片小禮服+銀色心型耳環+鑽石項鍊。(性感風!!)

接下來是我:


藍紫色緞面小禮服+鎖型鑽石耳環+藍色鑽石項鍊。
(本想走氣質風~但是充其量只能說是可愛風~哈)

最後是桓大姐:


白色紗質綁粉色緞帶小禮服+粉紅色鑽石耳環+粉紅色鑽石項鍊。(甜美風!)

哈~只能說拍照的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p
拍著拍著~一下子就到下午五點囉!

由於伊莎貝拉的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我們已經不知不覺都待了三個小時了~
所以啦~最後照例要來張大合照:

拍完照後。我們也結帳準備離開了~

其實本來我們還想找地方再聚聚的。
不過由於台北已經開始下雨了~擔心颱風來的關係。
所以還是決定早點回家~下次我們再約早一點出來聊天 ^^

而且姐姐們也都想好下次要玩的主題-"愛斯基摩風"。
(就是外搭都要搭配一件有羽毛帽系列的外套)

哈~期待下次的姐姐們的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