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5和小圓兒賢伉儷及莊爸到大溪Tina廚房聚餐!

差不多隔個兩三個月。我和圓妞及莊爸就會來一次聚餐 ^^

由於小馬哥現在在大溪念書。
加上身為桃園人的我一直都想去吃在大溪頗有名氣的"Tina廚房"。
所以這次我們的聚餐地點就在Tina廚房大溪店。

由於Tina廚房生意很好。所以只能預約十一點的時間。

10:55我和小馬哥到達餐廳。
正準備要停好機車時。就看到莊爸在門口等我們了。

其實一開始我還沒認出莊爸吶~
莊爸的瘦身計畫算是非常成功~瘦好多!! ^^

由於也接近訂位時間了。所以我們決定先進去等小圓。

Tina廚房大溪店也是之前偶像劇"微笑Paste"的場景。
DSCN9014.JPG
(在餐廳門口的大大招牌)

在等餐的空檔。不忘幫莊爸拍張瘦身後的帥氣照!
DSCN8857.JPG

這位可是黃金績優股!
71年次。雙子座。身高178公分。體重持續瘦身中..
目前正就讀於中央大學博士班(準博士候選人)。
並擔任大學院校之兼職講師!
可說是前途光明的優秀青年阿!!
在此幫他徵友~ 如果有不錯的對象歡迎介紹嘿!!

沒多久小圓和阿娜達-呂兄也來囉!!
他們小兩口早上是從台中上來桃園的。
和我們聚完餐後。晚上還要去台北聽李聖傑的演唱會呢! ^^

在大家東聊西聊的同時。我們的主餐也陸續上來囉~
小圓和呂兄都是點招牌"椒麻雞"。
DSCN8872.JPG

我點的是烤半雞。


小馬哥點的是牛腩。
DSCN8873.JPG

莊爸則是點豬腳。
DSCN8877.JPG

餐點還不錯。不過可惜用餐時間只限定兩個小時。
邊吃邊聊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所以吃完飯的我們決定要到外面走走拍拍。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Tina廚房大溪店的招牌風車!
DSCN8897.JPG
(哈~這個動作是莊爸要求要拍的。我們大學畢旅在蘇澳冷泉時也拍過一樣的動作。
因為那時莊爸比較瘦 :p)

來到這個地方然重點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啦!
呂兄本身也是有在玩單眼相機。所以這次當然也帶了裝備來。

既然他幫我們拍照。我也不忘要幫他和圓情侶檔拍照囉~
DSC_0278.jpg

哈~慢慢可以體會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玩單眼相機了。
除了拍出來的照片漂亮外。能抓到自己想要抓到的角度和景色。更是單眼相機的樂趣!

呂兄也很大方的借我拍了幾張!所以我就隨機找景拍了起來~
一開始還抓不到訣竅。後來知道怎麼調整遠近後。拍起來就順手多了~

看我玩的這麼開心~連小馬哥都說想買存錢買一台來玩了~ >////<

DSC_0282.JPG
(哈~初試身手的照片還蠻有fu的~)

在我拿單眼在試拍的同時。小馬哥也幫我拍照 :p
DSCN8917.JPG
(好像還蠻有架勢的厚~哈)

Tina廚房外的小花園其實很有地中海風。陳設都以藍白為主。
DSC_0321.jpg
(單眼相機拍起來的照片真好看!)

而且Tina也可以帶狗狗一起來呢!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帶旦旦來玩 ^^
DSCN8992.JPG
(這隻比熊犬超可愛的~主人還幫他圍了紅色小領巾 ^^)

最後當然也不忘來張團體照囉 ^^
照片 075.JPG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由於莊爸晚一點還有約。圓和呂兄晚上要聽演唱會要早點去台北。
由於我一直很想看歌舞青春3。

所以大家互道再見後。
我和小馬哥就準備到歡影城看電影囉!

圓和莊爸是我在大學最好的兩個朋友。一直很珍惜和他們的友情!!

雖然現在大家分處在各地。不常見面。
可是關心彼此的心情是一直不變的~
相信下次的聚會一定很快!
說好了~要一直當好朋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