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778.JPG

97/11/22 賴家三姐妹的"愛斯基摩風"主題聚會 ^^

這次聚會我們選在台北火車站樓上的"微風台北車站"美食廣場用餐。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火車站樓上竟然有美食街吶~
真的是多虧二姐帶我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 ^^

由於我和大姐都沒吃過這裡的東西。
二姐說她想吃咖哩。所以我們來到了"小檳城"。

服務人員招呼我們坐下後。我們就開始看菜單。
也趕緊把外套脫下來。

哈。說來好笑。前幾天都是寒流來似的冷天氣。
沒想到今天我們三姐妹講好要玩愛斯基摩風。所以穿上羽毛外套。
結果天氣竟是傻眼的熱。老天爺真是愛開玩笑~

小檳城上餐的速度也蠻快了。才點完沒多久。就開始上餐囉~
5.png
(由左上順時針起)
大姐點的是黃金豆腐乳炸雞飯。

我點的是雲南椒麻雞飯。還不錯。雞肉有點太乾。不然口味是還不錯的。

二姐的男朋友-家榮點的是印尼沙嗲炒飯。
而二姐點的是泰式宮廷咖哩雞腿飯。我個人很喜歡那個咖哩的味道。有泰式的椰香汁 ^^

吃完飯後。我們也開始討論我們的峇里島行程囉~
DSCN9713.JPG

哈~雖說是討論行程。不過其實我們三個都是很Free的。
只堅持要有SPA。要有Villa。還有泛舟。
其實都是跟團的就會有的行程 :p
所以其實就只差大家時間上可以配合及行程是不錯的。大家是都沒問題~

討論完行程後。當然是開始我們的主題拍照啦 :p
DSCN9746.JPG

主題:愛斯基摩風
時間:2008/11/22(六) 12:00
地點:微風台北車站-小檳城茶餐廳
成員:桓大姐、珮二姐、宛三妹
服裝規定:毛絨絨帽外套

巧合的是。我們今天都穿裙子加黑色褲襪吶!真有默契 ^^

6.png

接下來又是不停的拍照~
和大姐的合照。和二姐的合照。 三姐妹的合照。
戴帽子的照片。不戴帽子的照片 :p
當然也有二姐賢伉儷的照片囉~

拍完照後。我們又發現了一個超巧合的地方!
就是。我們今天都背新包包來呢 ^^

7.png

我的桃紅帆布包~二姐的黑色側背包及大姐的金色手提包。

不過那天的天氣真的是很熱。所以其實我們是為了拍照才會把外套穿起來 :p
所以不忘拍張大家內搭的服裝!

吃飽喝足後。在大廳的聖誕樹來張應景照 ^^
IMG_1162.jpg

很開心和堂姐們的感情還是這麼好。希望姐姐們永遠像現在一樣美麗、快樂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