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到現在正好一個月...
復建還在進行...頸椎也在慢慢復原中...

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自己像個老人家。
起床前都會先哀個幾聲...全身酸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受傷後感覺自己的身體都變差了...
以前上班坐個一整天沒動都不會覺得腰酸。
但現在只要坐個超過兩個小時就覺得快坐不住~
總要起身動一動才會覺得好過一點...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在身體狀況好的時候都沒有感覺~
真正體會到時才知道健康的生活有多麼寶貴!

這也讓我有感於這次的莫拉克颱風造成南台灣重大的損失!
這幾天看新聞都看的鼻酸~眼淚都快掉下來...
看到那些災民的家園都不見了...或是親人失蹤的那種焦急的神情...
真的是會讓心都糾在一起!

這兩天公司也開始發起愛心募捐的活動~
因為我是部門窗口的關係~所以也讓我知道部門很多人真的都很有愛心!
大家都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宛媽跟我和宛妹也開始著手整理一些衣服~
等洗乾淨後再請宛爸送去集資的巨蛋...
希望盡我們一點點微薄的心力...

衷心的希望受災的同胞們都能順利平安的被救出!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身體的痛可以復原~但是精神上的受傷卻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所以更讓我覺得~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千萬要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最後~跟我的頸套生活說聲再見!
DSC08103.JPG

我會努力康復的!並且活的健健康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