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181.JPG

曼秀雷敦軟膏120週年紀念版!

哈~其實會買到這款小護士是有個疼痛的故事 :p
上週和小馬哥去吃飯時...
因為半途我們先去加油.結果因為車子多我們又急著要加油~
所以我就趕快下車讓小馬哥加油~
結果就這麼不小心~右腳小腿肚碰到了機車的排氣管 orz

因為我的不小心也讓小馬哥非常內疚...(因為是他的機車害我燙傷 ^^")
一時間又找不到藥局~所以我們就先衝去找最近的一家7-11。

因為要買燙傷的藥...繞了一圈只看到小護士的包裝後寫著:<效能>燙傷、刀傷、蚊蟲咬傷、一般外傷。
DSCN7125.JPG
(感覺小護士果然是萬能藥吶~)

所以當然是二話不說決定買小護士了!

不過有趣的是~一開始我本來以為這是小護士山寨版!
因為和我們本來印象中的"面速力達母"-白底藍色的小護士完全不同!
120週年紀念版的小護士是彩色版的~金髮、圓臉~模樣可愛多了! ^^

後來回家後上網google之後才知道…
原來小護士在兩年前也推出過一款118週年紀念版~

0.jpg
不過當時只有12g包裝的小護士才有這個特別版。
今年的120週年紀念版則是各個尺寸的都有哦!

感覺小護士真的是陪大家長大的必備良藥~哈!
我想這個紀念版應該也頗有紀念價值的~
不過一開始看真的會不習慣就是了 :p

補上傳統的小護士和特別版的照片:
DSCN7133.JPG

是不是各有各的特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