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991.JPG

98/8/6 小馬哥的27歲生日 ^^

由於小馬哥生日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等下班六點時小馬哥來接我後~我們就直奔到中壢大江慶祝囉!!

因為颱風快來的關係~所以這天的天氣不好~一直在下雨...
正好下班又是尖峰時刻~省道車潮也很多...行進的速度也變的比較慢~
所以等我們冒著風雨到達大江時已經是六點四十五分囉!

今天我們的慶祝地點是-T.G.I. Fridays!
其實在今天之前我們也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
所以也沒有特別提早先訂位...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很幸運的是我們一到也有位子可以坐。
只不過位子比較不好~是靠近大門左手邊的地方...
也就是說會一直有人在我們身邊進出和走動...

不過因為我們也趕著要看20:10的G.I JOE眼鏡蛇的堀起。
所以我們也不太在意位子好不好~
重點是我們兩個能一起享用生日大餐就好了 ^^

我們今天點的是最近Fridays推的加勒比海雙人套餐~
DSCN6945.JPG

其實還蠻划算的~兩杯調酒+兩份主餐+一個開胃菜+一個甜點...
就讓我們兩個吃的很過癮~(都忘了我們還有看電影要吃的雙人組合爆米花 @@)

首先上餐的是開胃菜-凱撒沙拉。
DSCN6979.JPG

今天的凱撒一樣是新鮮的蔬菜~不過我覺得今天的醬比較酸一點~
和之前吃的不太一樣...不過今日壽星小馬哥說還不錯吃吶...

接下來是我們的調酒。
我的莓好時光~(有加萊姆酒)
DSCN6980.JPG

小馬哥的粉紅天使~(有加伏特加)
DSCN6982.JPG
(不過我後來和小馬哥交換了~因為我覺得他的粉紅天使比較好喝 ^^")

這時已經是七點十分~我和小馬哥肚子餓的咕咕叫 :p
既然主餐還沒上來~那我先來敬一下壽星好了~
DSCN6985.JPG

生。日。快。樂!!親愛的豐年 ^^

不過可能因為今天客人也蠻多的~所以今天上餐的速度蠻慢的...
小馬哥都已經拿出NDSL玩了兩場賽車後...
主菜來囉!!

這是我們的A主餐-巴哈巴咖哩燉半雞!
DSCN6991.JPG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半雞的~肉很嫩~咖哩味也不重...
不過搭配的南洋風味飯我不喜歡 ^^"

這是B主餐-古巴碳烤椰香雞肉串~
DSCN6990.JPG

雞肉串也不錯~不過一樣是搭配南洋風味飯...所以後來飯都是請壽星吃光光 :p

最後是甜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DSCN7002.JPG

原本以為是派的話應該就不好吃~沒想到派和冰淇淋是融為一體的吶!
整個口感就是像在吃冰淇淋!這道甜點應該是我在Fridays吃過的甜點以來唯一吃完的一道 :p

吃完餐點~也已經是七點五十分囉!因為要趕著看八點十分的電影~
所以趕緊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合照 ^^
DSCN7009.JPG
(瞧小馬哥的領口都濕濕的~因為被雨淋濕了還沒乾...可見得那天雨其實蠻大的吶...)

吃飽飯~接下來就是看電影囉!
DSCN7010.JPG

這部電影在上映前也是一直打預告!
記得那時看到眼鏡蛇的堀起的預告片時~就跟小馬哥說~我想看!
巧合的是正好是在8/6小馬哥生日當天上映!
當下就決定小馬哥生日當天要來看 ^^

不過因為時間一久~我也有點忘了眼鏡蛇上映的日期~
加上這陣子因為受傷的關係~快一個月都沒有看電影了~
所以本來我是跟小馬哥說我想看"天外奇蹟"~哈!

還好小馬哥後來提醒我~他想看眼鏡蛇~所以當然是要聽壽星的話囉!

DSCN6967.JPG

不過只能說~看電影必點爆米花和可樂的我們!這次真的是失策!
因為我們是先買完電影票才去吃Fridays的~
所以吃飽後~才想到我們還有爆米花 orz
想當然爾最後當然爆米花也是沒有吃完~(浪費阿 ^^")

不過我個人覺得眼鏡蛇很好看吶!!但小馬哥覺得還好...因為特效太多~
我倒是覺得兩個小時的電影都沒有冷場!在視覺上可以說是大大的滿足!
而且集合刺激、搞笑、浪漫。我覺得是一部看的很過癮的電影 ^^

而且~席安娜米勒的身材也太好啦!
魔鬼身材天使臉孔!非常的賞心悅目吶!哈~

今年是第八年陪小馬哥過生日...表示我們也在一起八年囉!
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很開心也很幸運我身邊有一個好男人陪伴著我~
而小馬哥也有我這個很專情的女朋友陪伴著他 >///<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永遠這麼幸福下去~
我還要陪你過很多個生日喲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William!
Love You >///<

P.S:
這是今年送小馬哥的生日禮物~
因為小馬哥的錶已經壞好一陣子了~一直就想買一支錶給他!

挑了一支運動中帶有一點雅痞的男錶.希望小馬哥會喜歡 ^^

0000015701_LRG.jpg

TOMMY HILFIGER 拓荒時代復古腕錶
•Brand Name: Tommy Hilfiger
•Dial window material type: Mineral
•Clasp: Buckle
•Case material: stainless-steel
•Case diameter: 44.04 millimeters
•Case Thickness: 11.09 millimeters
•Band material: Leather
•Band length: mens-standard
•Band width: 28 millimeters
•Dial color: silver
•Bezel material: stainless-steel
•Bezel Function: stationary
•Calendar: Date
•Movement: japanese-quartz
•Water resistant depth: 165 F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