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我還寫了一篇介紹我愛的香水。Kaloo的網誌。
不過那時只有用過草莓香味的繽紛兔。
到現在不知不覺我也買了三種不同的造型了。
(不過今年也漲價了哩)

而且因為自己很愛。所以也買給Jeannie當生日禮物。希望她也會喜歡 ^^

(圖:左上莉莉熊。右上Kaloo glace-For Jeannie。左下123跳跳熊。右下123繽紛兔)

會喜歡Kaloo香水的原因除了是因為造型很可愛之外。
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Kaloo是標榜連小嬰兒都可以用的香水。
這讓本來會害怕香水對人體不好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 :p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對Kaloo香水還是很愛 ^^
而且香味和可愛的造型我都很滿意。
只是因為玩偶目前對我來說用途比較不廣。
不過香水我倒是幾乎每天都用。(也因為只有100ml所以也用的很兇 ^^")

哈。我想只要我對Kaloo的熱情不減。
應該還是會繼續試試不同香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