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 和Jeannie到台北為中華隊加油!

其實會敲定這個行程是蠻臨時的 ^^
原本我是打算去西門町電影公園的。
想親自去看看Georgia Tsao的櫃位。

因為之前我的小鹿銀飾就是這個品牌。
後來因為想說期許明年可以出國。
所以又想買她們家的飛機項鍊。
加上這陣子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她們有推出聖誕組合。
所以在得知12/1.2她們會到電影公園設攤後。
就打算要去瞧瞧實品。

正巧Jeannie說她想看中華對韓國的亞錦賽。
而且身為台北通的她。連可以看大螢幕轉播的餐廳她都貼心找好了。
所以啦。對於雖然身為愛看棒球卻很少在注意棒球的我來說。
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啦~
只是看完球賽也要請她陪我去一趟西門町。
所以囉。JK Taipiewalk PartⅡ於是成行 ^^

和Jeannie一起搭十點多的火車前往板橋。
再從板橋坐捷運到國父紀念堂站。
AMIGO就位於國父紀念堂站出口走沒幾步路的巷子裡。

東區果然很多店面。
光是走到AMIGO的途中就又看到好幾家餐廳。
看來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找美食 :p

到了AMIGO門口。發現真的好墨西哥味阿。
超有異國風情的。店外的綠色小車真是可愛到不行。
而且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熱血仙人掌及墨西哥傳統服飾。
超有fu的啦。

因為亞錦賽一點半才會開始轉播。
離球賽開始大概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既然來到這麼有氣氛的餐廳。我們兩個女生當然是狂拍啦。
不過我的相機主要是拍景色。Jeannie的相機主要是拍人像。
(沒辦法 因為Jeannie的相機真的很棒 拍人很美 ^^)



就這樣邊拍邊玩。時間過的很快。
所以我們決定開始邊點菜。邊準備看比賽囉。
我們點的是主菜再加169元升級為套餐。

只能說。他們家的餐好好吃。
不知是異國風味的關係。還是氣氛的關係。
總之我好愛墨西哥辣椒阿。
哈。是一家以後我會想再帶朋友來吃的店。
(不過軟式塔可的內臟味我和Jeanie都覺得有點腥。
以後應該不會點了。不過薯條倒是好好吃哦)

邊吃邊看大螢幕(120吋)的感覺很棒。
而且店員和其他的客人大家聚在一起加油的感覺還蠻妙的 ^^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中華隊輸了 >"<
不然我想今天的經驗一定更讚啦 ^^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往下一個地點-西門町前進啦。
到了西門町。只能說。假日真的好多人@@

到了電影公園後。當然是馬上先找今天來的目的-Georgia Tsao啦。
沒想到很快就找到了。而且也很快就入手兩條銀飾項鍊 ^^"
(之後再詳述的敗家過程 :p)
而且還和設計師本人合照哦。她可是正妹一枚呢 ^^
總之。覺得買的很有價值啦 ^^

買完項鍊後。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結果其他的活動我們也就沒多停留。
(哈。好啦。我們兩有各買了一副耳環。可是真的很便宜耶)
逛著逛著也就餓啦。
Jeannie帶我去吃阿宗麵線。

我的媽呀。只能說。好久不見的美味。
哈。記得上一次吃時還是高中的時候咧。
算算都過了十年啦 @@
而且印象中的阿宗麵線還是個攤位阿。
沒想到現在都不一樣了。
(其實這中間也想過要去吃。
只是因為時間久了也已經忘了阿宗麵線在哪邊而作罷)
吃到麵線真是一整個滿足阿 :p

吃完麵線後。因為Jeannie說想看包包。
所以我們又跑去誠品逛街。
哈。結果不逛還好。一逛就糟糕 :p
因為我們又逛到耳環的櫃。
結果~又一人敗了一副耳環。哈哈。
(也就是說今天一人買了兩副耳環了 @@)

血拼完後。也差不多到該回家的時間啦。
所以我們又坐捷運回板橋轉火車回桃園囉。

嗯。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要謝謝Jeannie找我看球賽。又陪我去血拼。
希望以後JK Taipeiwalk還會繼續有續集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