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 CSIM93C大學同學會-台中市政路小義大利。

其實一開始很猶豫倒底要不要去參加。

因為小馬哥要補習。所以不能去。
但還好大學好姐妹小圓可以和我作伴同行。
所以也很期待同學會。

結果沒想到後來小圓因公司人手不足。
連她都排好的班表都被更改。
連假都被取消了 >"<

因為熟悉的人不能去。
擔心我一個人去如果和大家很久沒見會不知要聊什麼。
所以讓我一度很爭扎要不要去 ^^"

但因為已經答應莊爸和Poppy了。
加上同住桃園的比拉夫也說可以接我一起下去。

所以我想。和大家也好久沒見了。
還是去看看大家好了 ^^

3/1上午和比拉夫約好在桃園火車站會合。
同行的還有在台北工作的小婉要一起下去台中。

比拉夫開車蠻穩的。
不到兩個小時才快11點我們就到台中小義大利了。

一進小義大利門口。宛蓉和高材生是最早到的。
大家也就邊聊邊等其他人到。

到了11:30大家也都陸陸續續到了。
所以我們也就入座準備用餐。

這次來小義大利應該是第三次來了。
之前和高中好友高綺兒也來過。
和莊爸小圓也來這聚餐過。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化。
個性一樣。搞笑功力也一樣 :p

看到大家現在都有很好的成就。也很替大家開心。

因為小義大利用餐時間只能到下午一點半。
所以我們後來又轉移陣地到小翰工作的星巴克繼續聊天 ^^

其實我是很少到星巴克的。因為我不能喝咖啡。
結果沒想到現在星巴克有好多茶類呢。
我本來想點抹茶拿堤(就是抹茶拿鐵啦)。但因為茶類都沒喝過。
以後去星巴克就可以點了。所以就想說不然喝看看如意茶拿堤好了。

沒想到還挺好喝的呢。以後不用點咖啡也可以去星巴克了 ^^

後來大家還是邊聊天也邊等去Nova逛的同學回來。
因為我有準備一些可樂的小小贈品。(卡片.小水杯之類的小東西)
所以我們就邊玩遊戲邊來決定禮物要給誰。

本來以為大家可能會想說禮物太小。
(可能因為我常看到更大的贈品。所以沒感覺了:p)
沒想到大家反應還蠻熱烈的吶。真是謝謝大家的捧場 :p

聊到大概五點半。我們也準備散場囉。

由於莊爸要回中央。所以會和我們一起搭比拉夫的車回桃園。
因為小婉住在南投。她這週打算要回家。
所以比拉夫說我們先載小婉回南投。我們再回桃園。

就在要去南投的路上。小馬哥打電話來嚕。
他問我到家沒。我說同學會剛結束而以。
要先載小婉回南投。

小馬哥問我會不會太累。還是要去他家過夜。隔天再回桃園。
我後來想想。之後小馬哥開始考試。見面時間更少了 >"<
所以我就問小馬說那要怎麼來接我?

他說請比拉夫要回桃園時。看上那一個高速公路。
再放我在離豐原最近的交流道下車。他再來接我。

所以我們送完小婉回家後。
比拉夫也送我到沙鹿交流道和小馬哥會合。

很開心的同學會。這次的同學會真的是大成功!!
在此要謝謝主辦人Poppy和莊爸。
有你們的連繫。大家才能又聚在一起。
希望以後大家要多多保持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