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機票飯店都好了。
再來就是要準備行李箱來整理行李了。

但因為我沒有行李箱。
想說又不常出國不會常用到。
所以原本想說要和同事借。

但後來聽到誦文說海關對於行李箱都是用"丟"的。 @@
這讓原本打算和同事朋友借的我來說。
如果到時行李箱有什麼損壞。到時心裡不但會過意不去。
出國時反而還要處處注意行李箱有沒有事。
感覺好像更費神。

所以我決定買一個行李箱。

但我實在一直覺得25吋的行李箱真的好大!!
真的很不想帶一個這麼大的行李箱出國。
而且行李箱一大。想裝的東西不就更多~

在猶豫了半小時後。我最後還是買了21吋的行李箱。
因為我覺得這個大小是我可以負擔。而且花色也是我喜歡的 :p
(不過不要唸我買21吋浪費錢哦 ^^"
因為如果真要25吋其實小馬哥家有。只是要跟他借的話要從台中搬上來太麻煩了... orz)

所以~行李箱也解決啦。再來就要要換日幣和整理行李囉~

這次出國我決定帶Sony T2出去囉。因為它內建4G外。
我們還加購了4G的記憶卡。我想可以拍到忘我了吧 :p
(不過充電器一定要帶就是了~還好日本和台灣沒有變壓的問題。)

期待下週換日幣囉~ ^^

ps:其實我也喜歡下面這個花色~


不過因為誦文說過不要挑太一般的。
不然到時會找行李箱找到眼花~所以後來還是挑紅色又幾何圖形~
希望到時會快速找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