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26 和陳氏夫婦貘兒.陳儀及思伶一起到台北的凱瑟琳試伴娘服。

一下班就和貘兒約在她們公司附近的橋下集合。

停好車後正好貘兒她們也到了。
所以我們就直奔位於台北的凱洛琳婚紗公司準備挑禮服了 ^^

因為下班時間的關係。所以約莫快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才到達台北。

今天的任務是先挑好新娘子婚宴當天的禮服。
白紗。敬酒及送客的禮服。

小貘公主真的很有她的眼光。
她喜愛的都是設計簡單或比較有設計感的衣服。
(果然和夢幻派的我不一樣 ^^")

本來新娘子在試穿禮服時。我們想幫她拍照。
但幫她穿禮服的服務小姐說不能拍。
所以我們只好偷偷的拍幾張而以。

只能說~美女穿什麼都好看!!

幾乎每套我都覺得超美的。
但最後還是要挑新娘子喜歡的才行。

我個人很喜歡小貘穿銀灰色的敬酒禮服。
超有氣質的。而且很有設計感。
連修長的身材都可以表現出來 ^^

決定好三套禮服後。時間也差不多九點了。

原本擔心如果我們兩個伴娘要再試伴娘服時間會太晚。
會影響他們的休息時間。

沒想到服務小姐說沒有關係。時間很充足。
所以我們也決定今天就一起把伴娘的衣服一次挑好。

由於伴娘服是放在另一棟大樓。
所以服務小姐帶著我們到另一樓大樓去試穿伴娘服。

可能因為那天試伴娘服的人也不多。
所以服務小姐一開始拿了幾件伴娘服讓我們自己試穿後。
她就去忙她的事了。

這麼一來。也讓我和思伶兩個伴娘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在試衣室裡拍照拍個過癮 :p
所以我們大概一個人試了四五套伴娘服吧。

當然試穿的同時也要讓新娘子鑑定可不可以。

最後我選的是這套。



思伶選的那套可惜沒有拍到全身。
因為要拍的那時候正好她的男朋友打電話給她。

只好先放上半身照啦~


接下來就是婚宴的前一天。也就是6/20要再去一趟婚紗公司試禮服。

6/21那天我一定要當個稱職的伴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