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28 還人情債之請莊爸吃原燒。

其實說起這人情債還真是要從頭說起了...

話說由於去年過年(96年)春節期間。
宛爸說沒有坐過高鐵想帶全家人一起坐高鐵去高雄玩。
所以我們賴家福就來了趟高鐵之旅。

但樂觀又隨性的宛爸低估了春節的人潮而沒有事先訂房間。
導致我們差點要在愛河或是高雄街頭過夜 :p

幸好大學的好麻吉-莊爸兒很夠義氣的充當導遊。
陪我們找了好多家飯店旅館都沒房間後。
決定出借他們家的房間讓我們借住一晚。

當天晚上宛媽買了一盒禮盒要給莊爸外。
隔天早上還準備了個紅包要給莊爸。
但莊爸因為不好意思收而婉拒。
所以當時我就有跟莊爸說那我們再找時間。
我請他吃頓好料的。

沒想到這一拖就拖了快兩年~

直到今年三月同學會時。
我又開玩笑說要找時間請莊爸吃飯。
莊爸還虧我說這一頓還欠真久 ^^"
(沒辦法~莊爸你太忙了咩 :p)

所以為了表現我的誠意。
決定請莊爸來吃"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的原燒 ^^

由於莊爸目前可是中央大學博士班的準博士。
從中壢坐火車過來其實是很方便的。
於是和莊爸約好3/28六點在火車站見。

所以星期五一下班就到火車站接莊爸。
我們再騎機車一起前往位於春日路上的原燒。

這一次是第二次吃原燒了。
第一次是約快兩年前剛開慕沒多久和岑妹一起來吃的。

大致上都沒有什麼變化。服務態度也一樣很好。
只不過上次我們是兩個人坐四人座。
這次則是兩個人坐兩人座。

莊爸點的主要烤物是海鮮。因為他不吃牛。
所以我點的是豬肉拼盤可以一起吃。

要來吃原燒。我可是有做好功課的。
先在網路上加入會員就可以多送一份《無骨雞腿》。
再加上由於會員可以列印生日禮。
由於生日禮的優惠券都是壽星生日當月的前一個月21號就可以列印的。
(王品集團下的餐廳也都是這個模式)
也就是說我雖然是4月份壽星。但我3/21就可以列印優惠券使用了。
所以又可以多送一份《優質牛五花》。
再加上刷匯豐卡可以憑券再換一份《日式章魚》。

哈。所以說我們除了兩人套餐外。
又多了一份《無骨雞腿》。《優質牛五花》。《日式章魚》。
(聽起來很划算吧!)

可惜莊爸不吃牛肉。所以這些牛五花全進了我的肚子裡了 :p
而且原燒的海鹽調味真的好好吃 ^^



吃完燒肉就是開始上甜點啦。
我還是點招牌原燒冰淇淋。
因為光看到盤子上的原燒二字就覺得很有fu :p

不過讓我很驚喜的是:
在我們吃完甜點後。有兩位原燒的服務人員拿了一份冰淇淋過來。
說因為知道我有兌換生日禮。所以送上冰淇淋來幫我慶生。

還很招搖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
(莊爸整個人受寵若驚~哈。本來他還覺得很丟臉 :p)
後來還幫我們拍了照讓我們做紀念~(我還以為只有西堤牛排有~)

不得不說~
真的很貼心吶!!原來他們都是有在注意的。服務真的沒話說阿!

哈~結果也因為這樣就這麼誤打誤撞的提前慶了生 >///<
(雖然明明就是我請人家吃飯阿。結果卻順便幫我慶了生。真是好妙的感覺阿 :p)

呼~莊爸~我可是已經還了人情債囉 :p
好啦好啦~知道你很夠朋友咩~

這樣好了~在此特地幫莊爸誠徵女友!意者請留言給我嘿 ^^
(雖然說我的blog只有好朋友才會看的到 :p)

所以好朋友們~如果真的有適合的好女孩兒。
別忘了快把這支績優股推薦給她嘿~



莊爸現在可是中央大學的準博士生。以後前程似錦的呢!!
(莊爸我很夠意思哦~一直講你好話 :p)

很開心的一次用餐經驗~
不過原燒的價位是真的有小貴一點。
所以還是等有閒錢時才能再來了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