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4/16 小貘兒夫婦幫我慶生的生日餐會。

這天的我很有口福。
因為中午可樂好朋友才請我吃了一頓生日大餐。
晚上和高中好姐妹貘兒也約好一起吃晚餐 ^^

今年算是第一次因為我生日和小貘兒一起吃飯~
前兩年都是她特地到我們公司門口拿禮物給我。

今年她特別和我約了時間。想請我吃生日大餐 ^^

記得前兩年小貘兒生日時。我也都約她一起吃飯。
不過今年她的身份可是不一樣了。
已經是少婦了吶!!從陳小姐變成了陳太太囉 ^^

這次去的餐廳是小貘兒說看了好幾次卻都沒機會來吃的"福勝亭"豬排。
和貘兒約好18:30直接在位於中正路上的福勝亭見面。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餐。
只能說~這家豬排店真的很好吃!!據說也是蠻有名的樣子。
但我不得不說。這讓剛去完日本回來的我來說。
彷彿又回到了在日本吃名代豬排的時光 ^^

很日式豬排的口味~加上咖哩更是絕配 ^^
而且飯和高麗菜絲也是無限享用。
重點是~真的不貴!!很划算的價格 ^^
是之後會想再和朋友來吃的店。

貘兒送了一對蝴蝶結的耳環給我。我超喜歡的!!
正好可以和我的蝴蝶結項鍊成為一對呢 ^^



而且貘之夫-陳儀今年也送了一個超可愛的鏡子給我~
哈~不仔細看會真的以為是巧克力夾心哩 :p

可惜這天的貘兒身體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們姐妹兩也才聊了一個多小時。
餐吃完就讓貘兒早點回家休息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
謝謝貘兒特地還幫我過生日~~~

我很開心!!!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