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5/18 和小馬到后里的薩克斯風玩家館提早慶祝七週年紀念日 ^^

其實這家餐廳是吳小馬之前和家人去吃過後。
覺得很有氣氛東西也好吃。
所以一直提過說要帶我去吃。

但因為每次去台中都有別的行程。
所以一直沒有去成。

這次因為想提早慶祝七週年紀念。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這家餐廳啦!!



小馬哥點的是奶油雞肉焗烤飯及養生元氣茶。
我點的是辣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及紅蘋果冰茶。

其實我本來想吃小火鍋。但看到天氣這麼好。
怕吃完更熱所以還是選義大利麵好。

因為玩家館標榜的就是會有薩克斯風現場表演。
所以當我們正在用餐時。正好就是表演時間。

有一位大哥真的就現場吹薩克斯風表演。
一開始是在一樓的小舞台。
接著他會上來二樓餐廳處現場演奏給大家聽。

感覺很妙。可以很近距離的聽到也看到薩克斯風演奏 ^^

在用餐的同時。正好看到隔壁桌的小姐帶著狗狗來。
哈。超可愛的。放在包包裡都不會亂動。
只是偶爾聞到菜的香味會探出頭來看看 ^^

吃飽飯。我們又到一樓去逛。
一樓是薩克斯風的展覽。
也陳列了很多支薩克斯風。各有不同特色。

最後當然要與大門口的大薩克斯風合照囉~~

吃完飯。愛看電影的我們又跑去看"駭速快手。Speed Racer"。


其實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有去網路上看過評論。
有人說是給小朋友看的。但我覺得其實不盡然。
雖然片中超絢麗的顏色會很吸引小朋友。
可是全片劇情真的是高潮不斷。
喜歡賽車的人我相信一定也會喜歡這部片。

而且片中竟然有Rain和真田廣之耶~
Rain的表現倒是蠻令我驚喜的。哈。

要給評分的話我會給七個碗。
片中絢麗的顏色也讓我想起"巧克力冒險工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