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8和圓一起到中央大學提早幫莊爸慶生。

繼上次在德國秘密旅行幫圓妞慶生後。
我們也約好六月份到中央找莊爸玩。

6/8中午到中壢的統聯站接圓後。
我們先在中壢市區逛。

哈。圓說她真是嚇了一跳。沒想到桃園這麼多外勞。
走沒幾步路大概就可以看到一群外勞 :p

逛完中壢市區。我們就繼續前往中央去等莊爸下課。

中央大學好久沒來囉。上一次來應該是高二的時候了吧。
(果然歲月如梭~轉眼都己經過了八年啦 @@)

到了中央。我和圓先在草地旁的椅子上休息聊天。
而且超巧的是竟然還遇到誦文訂婚時的新秘和攝影師!
原來他們是情侶吶~我當時還以為他們只是認識而以。哈。

後來我們又到了中央的中大湖去走走邊拍照。
(只是我因為生病的關係。臉色一直不太好看 >"<)

假日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中央踏青。
而且他們還準備了土司來餵魚。
不過中大湖的魚兒們也太餓了吧 @@

超可怕的。土司才剛丟下去。
馬上一大群魚就張口搶食。
我還真是從沒看過這麼多魚在爭食。
感覺有點可怕 ^^"

到了下午四點。莊爸總算上完課了。
所以莊爸來中大湖和我們集合。

接著莊爸帶著我們逛中央的校園。
而且還用他的"偽"單眼相機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p

不過不是我要說。
莊爸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真好看~
可是莊爸本人卻不太會操作~(都拍不出來效果)
反而是我來拍還拍的比莊爸好看 :p

莊爸還請我們吃冰淇淋~
真的好久沒有我們這樣三個人自在的逛。
開心的聊。大聲的笑了。

後來莊爸帶我們去看"國泰樹"後。
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
所以莊爸說要帶我們去傳說中的"宵夜街"。

不過中央的宵夜街其實不大。
所以莊爸後來帶我們去吃"ALE的廚房"。
(哈~要不是莊爸忘記他6/8還有課。
我們本來今天要去台北吃"Mr.J"的哩。)

我點的是壽喜燒。圓點的是石鍋拌飯。
莊爸則是點小火鍋。

其實本來應該是我們要請莊爸才對。
結果反而變成莊爸請我們吃飯 >///<
哈。算莊爸夠意思。不枉我們特地來中央等你下課啦 :p

吃完飯後。因為圓當天晚上還要回台中幫她朋友慶生。
所以我們又送圓回中壢統聯搭車。
才結束我們今天開心的聚會。

真的很珍惜這份難得的友誼~
哈。說好了~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

在此也要祝福莊老爸能順利從中央博班順利畢業。早日為人師表 ^^

我們也說好十月份要來趟澎湖行~莊爸你可別又記錯時間囉 :p
到時我們要看看你的瘦身成果哦~~~

圓妞的食記:6.8 父女檔三人組 in 中壢

莊爸的食記:中大懇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