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29和小馬哥到豐原的廚匠吃飯。

其實是小馬哥之前和家人去廚匠聚餐後。
發現是一家很好吃的店。
所以小馬哥說要帶我也去品嚐看看 ^^

在去廚匠之前。就上網看過它的評價。大多都是說好吃呢。
主廚是一位白俄羅斯人。據說是因為他成了台灣女婿後。
他的岳父怕他太想家。所以協助他開了這家俄羅斯風的餐廳。
讓他"把家搬到台灣來"。



我點的是墨西哥辣子雞腿排。小馬哥點的是頂級菲力牛排。

廚匠的餐都是以套餐為主。
包含一開始的前菜生魚片沙拉。還有餐前酒。
(有餐前酒感覺起來就很不一樣。)
當然還有必備的生菜沙拉、餐前麵包及濃湯。

不是我要說~菲力牛排真的好好吃吶!!
肉超嫩的~~~~

雖然我的雞腿排很好吃了~~但是牛排真的更棒。哈。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牛排套餐可是足足貴了雞腿排100元阿!)

主餐之後還有飲料及甜點。

附的飲料選擇不多就是了。(只有咖啡、可可跟柳橙汁)
所以我們倆都選柳橙汁。

甜點倒是要稱讚一下。因為是好吃的"焦糖布丁"!!
哈。自從吃過布藍里的焦糖布丁。我可是對焦糖布丁挑嘴的很。
沒想到他們的焦糖布丁一樣好吃吶 ^^

大致上來說是好吃的餐廳。難怪網路上會這麼多人推薦。
餐廳的布置也隨處可見俄羅斯風 ^^
哈。更棒的是離小馬哥家超近的吶~~
(不過還是要等有錢才會再來吃 :p)

謝謝小馬哥帶我來這家好吃的餐廳。愛你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