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21 高中好姐妹~以屏的宴客日~也是我的伴娘額度的最後一次 :p

其實以屏和陳儀已經在年初1/6舉行公證典禮了。
所以今天是訂結婚一起的宴客。

前一天(6/20)下午和另一位伴娘思伶都請了半天假。
陪新郎新娘一起到台北的婚妙公司拿禮服。
也順便去試看看我們的伴娘服是否合身。

6/21當天和新娘子約好大概三點左右到餐廳會合。
所以下午一點就先去中壢市的曼都弄頭髮。

和設計師說明我晚上要當伴娘。
請她幫我綁個簡單的髮型就好。
其實本來很擔心我的頭髮層次很高。
可能不太好綁。


沒想到後來設計師幫我綁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

弄好頭髮因為才兩點。
所以我們決定到附近的麥當勞喝杯飲料。

到了兩點五十分。我們就準備到中壢的儷宴和新娘子會合了。

因為環北路離中壢市區很近。到儷宴時正好是三點鐘。

到了儷宴發現新娘子還沒到。所以打電話給她。
原來要接她的同事還沒到。所以她叫我們先進去坐一下。
順便幫她看看婚禮布置的如何。

下午的餐廳都還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我和小馬就先到新娘休息室等。

沒一會兒。擔任今天女方禮金的陳瓊和岱玲都到囉 ^^
陳瓊也帶了她的男伴來。
不過這個男伴和陳瓊只是朋友關係。
有趣的事原來這個男伴和誦文才是關係匪淺呢 :p
(詳情我就不贅述了~想知道的請問誦文~哈)

所以我們邊敘舊也邊等新娘子來。

沒多久。誦文也到囉~
哈。因為新娘子還沒到的緣故。
我還被誦文念說~我叫她早點來拍照。
結果新娘子都還沒來 :p

後來另一位伴娘思伶也美美的到達囉~
因為她已經換上伴娘服。
所以她叫我也趕快去換。
我想也對。不然等一下新娘子來可就沒時間換裝囉~

所以我也馬上換上我的伴娘服。
兩位伴娘先來合照一張 ^^


四點鐘。新娘子總算到達囉~~

新娘子因為還沒有換裝。
但又要排練一下要怎麼走紅地毯進場。
所以我們馬上加緊腳步進行排演。

餐廳的經理在排演時。
叫我們要慢慢的走。表情自然一點不要緊張。
也可以和認識的人揮揮手。

哈~雖然不是第一次當伴娘走紅地毯。
卻是第一次真正和小馬哥一起走。
連排演我都跟著緊張了 :p

排演完。也將近五點了。
所以我們也馬上進新娘休息室幫新娘子換裝囉。


換好裝。以屏請的婚禮攝影wewe也來囉。
今天的主角-貘公主美美的入鏡囉 ^^


接著高中好友大姐姐也來囉~~~
哈~然後就是婚攝一連串的拍照~~


說真的。我很喜歡婚攝wewe。
她是個女生攝影師。但是她的風格在專業中又多了點細膩。
而且她很會帶動氣氛。讓我們可以很自然的笑 ^^


接下來就是等待開席的時間~
貘公主很貼心的準備了伴娘小禮物給我和思伶。
原來是可愛的小兔和筷架。
筷架是祝福我們兩位伴娘也能快嫁 >///<
尤其是小兔~我愛死了!!!

新娘子還叫我們快去找wewe幫我們記錄下來。
她說wewe最喜歡拍這種小東西了 ^^


(我的是別著粉紅色緞帶的小兔。思伶是別著粉紫色緞帶的小兔。)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通知我們要準備開席了。
我們也要準備進場囉~~

哈。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到~
連新娘子都說好像真有那麼點緊張的感覺了~

一開始是由餐廳的服務人員進場。
接著就是我和小馬哥第一對伴郎伴娘進場囉。

哈~結果小馬哥也真的很認真的跟人家揮手。(你有認識的人嗎?!)

再來是第二對伴郎伴娘-思伶和小毛進場囉~


最後就是今天的主角-貘公主和儀王子進場!!


等主角進場後。我們也入坐用餐囉~
其實本來我們兩對伴娘是都安排坐在同事那一桌的。
但後來誦文她們坐在高中同學桌。
就叫我和小馬哥過去跟他們坐比較熱鬧。


所以我和思伶說好如果要幫以屏換裝時。
我們再互相通知一下 ^^
而且高中同學坐同一桌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錄給新人的影片。
(我想等新娘子看到影片應該會揍我們吧 :p)

接下來就是司儀介紹新人及雙方家長上台。


來賓說完祝賀的話後。最後就是要請新郎新娘表達對彼此的愛啦 ^^


新人下台後。大概也吃不到幾道菜。
服務人員也通知新娘子需要換敬酒的裝囉。

新娘子的第二套禮服是銀灰色的禮服。典雅又時尚。


二次進場後。也開始逐桌的敬酒。

趁著新郎新娘敬酒~我們也趁機會快多吃一點東西 :p

很快的。新郎新娘敬完酒後。
服務人員就說要準備送客囉~
(整個步調真的是非常快吶~)
所以我和思伶也馬上幫以屏換最後一套禮服囉。

以屏的送客禮服是粉紅色的禮服。氣質又可愛。


在以屏送客時。因為怕剛結束人潮一定很多。
所以我們高中同學先在位子上拍合照。


哈~和大家真的好久沒見。
現在參加婚宴真的就變成小型同學會了 :p

等到所有的賓客都回去後。留到最後的我們。
好不容易總算可以和新人合照囉 ^^
不過我們這群活潑的高中好友。
當然要拍不一樣的。
wewe說~那就大家把手上的東西往上丟吧~

所以我們大家決定把手中的糖果都往上丟。
而且wewe說大家都要跳起來囉~

沒想到wewe真的抓到了那個瞬間呢 ^^


哈。不過糖果掉下來的重力加速度。可不是蓋的。
身高不高的我。著實被好幾顆糖果砸的哇哇叫 :p

天下的筵席總是要散場。
最後大家還是又留到了晚上快十點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道別回家。

真的真的很開心看到身邊的好姐妹有這麼好的歸宿。
以屏是我在高中很要好的姐妹。
尤其她的老公-陳儀真的是對她無微不至的體貼。
看到他們的童話故事有美好的結局。
真的好替她開心 ^^

親愛的以屏~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生個小陳儀或是小以屏囉~
到時讓我這個宛阿姨好好的疼愛他吧 :p

結婚了還是要和我們這群好姐妹多多聯絡哦~~~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要幸福哦 ^^

(放心~託你們送的筷架的福。我和小馬哥會努力的~
到時可要換你們倆來祝福我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