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的生日。
正式邁入24歲囉~~

今天難得穿的美美的。哈。
白色上衣加上粉色碎花雪舫裙。
傳說中的氣質路線。^^"

和岑一起去衣蝶的鳥 • 台北吃飯。
其實上次和婷去吃過一次。
還發生了用巧字都不能形容的事。哈。
蠻喜歡吃泰式料理的。
酸酸辣辣的口感真是過癮。
雖然腸胃不好的我。不能吃太辣的東西。
但偶而欠揍的我。還是硬要偷吃麻辣鍋 :p

不過我覺得鳥 • 台北的餐蠻不賴的。
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
就是剛剛好的口感讓我想再次光臨。

尤其是空心菜這道我很愛。
因為可以幫助腸子蠕動慢的我消化。
還有酸菜白肉鍋也好好喝啊。
天啊。泰式料理真是太下飯了。呵。

當然在此要謝謝快二十年的超級好姐妹。岑兒。
謝謝妳送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

☆巫毒娃娃會陪我很久的。哈。

☆希望無印良品的化妝水及蜜斯佛陀的唇蜜。
會讓我的氣色水亮水亮。



☆澎湖印章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我現在正缺一個可以代替簽名的好幫手。

☆黑師傅的捲心酥如果真的那麼讚。
以後一定會多我一個愛吃鬼客戶的。哈哈。

還有同是O型的小貘兒。真的好開心收到妳親手繪的卡片。
一看到妳的卡片。所有高中的回憶都擁上心頭。
哈。貘碗姐妹花萬歲。

嗯。謝謝好朋友們大家的祝福。
希望長了一歲的我。智慧也會更加長進。

再見了。23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