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福隆回來。
整個人又變黑了。
有人說以我的個性就要配有點黑黑的膚色。
看起來健康。

可是。我想白阿。
就是沒有很白很白過。所以我很想變白阿。

不過話說回來。福隆好好玩哦。
記得上次去福隆已經是五年前了吧 @@

哈。夏天果然還是要玩水才行。
剛好那天因為颱風快來的關係。
浪打的很高呢。玩的好過癮啊。
不過那天還是好熱阿。

這次的行程只能用自由行來形容。
因為只有兩個景點。
一個是緣道觀音寺。另一個就是福隆。
我們走海岸線的濱海公路。
只能說有大多數的時間在坐車。
不過view真的好美哦。哈。



緣道觀音寺很特別哦。
它的寺廟外形完全是以日式風格。真的很美。
完全顛覆我們以前對於寺廟的想法。
而且好清幽的感覺。好像真的與世隔絕了。
尤其是裡面的觀音佛像。
真的看起來都好安詳。好舒服的感覺。
很棒的一個地方。
不過拜拜的話就要買寺方賣的"十全十美香"。
很像薰香。味道很香。
不過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所以我們以手拜拜。心誠則靈。



中午到漁港吃海產。
好新鮮哦。我沒看過這麼多活生生的海產在我面前過耶。
尤其是蝦子超好吃 ^^。

下午到福隆時。沙攤上還是很多人。

幸好我們不是挑音樂季(7/14開始)的時間過來。
不然大概人擠人擠到頭昏。

哈。夏天玩水的季節開始囉。
今年一定要去浮潛。坐香蕉船。

我愛夏天。但是可以不要變小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