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9/22。小馬哥從軍滿一個月。

也是我和小馬哥交往滿5年又4個月的日子。
也就是一千九百四十五天。

不知不覺也過了五年了耶。真快。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是台中21世紀。
第一次看的電影是"神鬼傳奇2"。
第一次看夜景的地方是都會公園。
第一次單獨開車出遊是集集及廬山。
還有第一次一起去大甲看電影。
第一次。。。。。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在我的腦海裡。
感覺好像才剛發生過沒多久一樣。
再回首已經是五年多了。

寶貝。其實我很慶幸我們可以一起經歷你當兵這段日子。
感覺我們好像還一直在熱戀期 ^^
很多事都可以是新奇的。新鮮的。

雖然個性很像的我們。也常有爭執。
但你總是讓我。聽我的意見。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愛我所以才會很疼我 >///<
哈。加油哦。我們一起努力。
我相信我們會持續更多的五年的 ^^
愛你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