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兩天的新作品。
其實上個月剛換了新手機。
一直很想買個手機套來裝。
畢竟是新手機嘛。總是想好好保護一下它 ^^
就連Kitty手機吊飾也是一直等到買了新手機才捨得拆封來用 :p

結果這陣子因為感冒的關係。
完全沒有創作的動力。
這兩天換了另一家醫院看(曹景雄診所)。
感覺好多了。鼻子也舒服多了。

所以後來就想。既然我自己都會想縫面紙套
為什麼不乾脆自己縫個手機套呢?

所以。我的新貨構想就來了。
不過第一次縫真的沒什麼概念。
不過大概的型我還蠻滿意的。
當然也少不了我愛縫的字母小球。
這次我縫的是宛的英譯名"WAN"。

原本是只縫了桃紅色的外層。
但後來發現好像太薄。所以又加了紫色內層。
果然是厚實多了 ^^

哈。慢慢發現。創作真的很有趣。
有成品就更有成就感 ^^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