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000044709_t_01.jpg

這是最近凱莉最新的戰利品 ^^"

一直有在使用記事本的習慣。
一方面是因為記錄重要的日期。另一方面也是要提醒自己和朋友們的聚餐。

因為快接近年底 ~也是該換物色記事本的時候。
所以10月中時。就和許媽兒一起在通販部買了2009年可愛的Kitty開飛機手帳本 ^^
(會選Kitty開飛機手帳本也是期待自己在2009年能再去別的國家探險 ^^)

到了11月時。朱老師說她在韓國網站上看到超可愛的記事本。
不過要兩本才能免郵。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

但因為2009年我已經有Kitty手帳本了。
DSCN0805.JPG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誦文也推薦給嘉莉看。

後來我仔細看韓國記事本的網站後。發現真的很可愛吶~
而且吸引我的就是封面這個可愛的小馬圖案 ^^

更棒的是這個記事本是沒有印上年份與日期的。
是可以讓你自己填上日期。
也就是說。我也可以留到2010年再用。

加上朱老師說現在韓幣貶值。現在買便宜。
而且博客來也有進口。不過價格比她請ptt上的主購代買還貴很多。

基於上面這幾個因素。所以我決定買這個小馬記事本 ^^

diary_rainbow_600.jpg

不過一開始我們看不懂韓文。以為是會有三個封面。
但我那時心想反正我喜歡的是小馬圖案。
只要有小馬圖案就好。其他封面套我就留著當備用。

行動派的朱老師在一決定好她喜歡的巴黎鐵塔記事本後。
馬上就幫我一起下訂單給主購囉。
(嘉莉妹妹動作太慢了~所以就沒買到囉)

主購在算好匯率之後。就mail給誦文我們的金額。讓我們先匯款給她。
我的小馬記事本算完之後是400元。
因為是進口的記事本加上又有不同封面。所以當時的我覺得算蠻超值的。
(Kitty手帳本是日本進口。要價280元)

在經過一個月的等待後~我們的記事本在上週拿到囉!!
N000044707_t_01.jpg

一開始誦文拿給我時。她說我可能會生氣。
因為圖案是隨機的。而我配到的是熱氣球!!
一開始聽到說真的有點傻眼...不過既然都買了我也沒多想...

後來誦文又補上一句:騙妳的啦。圖案真的是隨機的。
不過真的很超值!!因為是三選二。我的小馬圖案還是有的 ^^

聽到就鬆了一口氣~本以為是多了一個封面套。
沒想到不是多了封面套。而是有兩本記事本吶!!

哈~真的很超值!也就是說一本也才200元吶!!

而多買的這本熱氣球我就讓賢給沒跟到團的嘉莉妹妹囉~
(雖然一開始我有推薦過她這個熱氣球封面。
但一開始她不喜歡。不過後來看到實品她還是很心動~呵呵)

謝謝朱老師幫我們買記事本阿~雖然我不是馬上就會用到~
不過我相信誦文和嘉莉應該都會很快就會派上用場的 ^^

感覺用記事本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候吶~
有機會大家再來一起來分享一下用記事本的心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