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18.JPG

97/12/31 和誦文賢伉儷couple couple一起跨年去 ^^

我們的計劃是先到T.G.I Fridays吃新年大餐後。再到對面的藝文特區跨年。
前一天誦文本來先打電話去Fridays訂位。結果位子都已經被訂滿了。
所以服務人員請我們當天再現場排隊候位。

於是我和誦文就決定下班後先衝去T.G.I Fridays排隊。
怕小馬哥不知道路。所以就請小馬哥下課後就先到誦文家。
梁兄再帶小馬哥一起騎車過來。

所以31號一下班。我和誦文就直奔Fridays囉!!

停好車到Fridays時。
服務人員本來是告訴我們說如果用餐時間到19:30就有位子。
但我們是來等跨年的吶~吃到19:30的話。那其他時間是要去那邊晃呢?

正當我們這麼想時。服務人員又說還是我們願不願意坐吧台?
因為吧台是沒有時間限制的。重點是~吧台不用訂位就有位子哦!!

這讓我和誦文一聽到整個就是開心!!
我們只有四個人。其實坐吧台只要坐在角落還是很OK的 ^^
DSCN0842.JPG
(↗我們坐的吧台區)

既然順利的有位子。馬上來拍好朋友照 ^^
DSCN0836.JPG

有了位子~當然就是開始看我們的新年大餐菜單囉~
DSCN0828.JPG

有調酒(4選2)。開胃菜。沙泣。主菜(A組B組各選1)。甜點(2選1)及飲料(任選2杯)。

我們點的是:
調酒桃色迷情*2。
開胃菜(特製酥炸花枝圈)。
沙拉(凱撒沙拉)。
主菜:
A組-三式超級精選(傑克芝麻雞柳、傑克丹尼爾豬肋排、紐奧良炸大蝦)
B組-鐵板起司雞肉鮮蝦
甜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飲料:可樂*1 櫻桃可樂*1
最後還有託誦文的福。同事給我們的贈送卷-馬芝拉條一份! ^^
DSCN0837.JPG

在等待餐同時。
我也趁這個時間先到會場去換之前去兩蔣文化園區蓋章可換的兩光螢光徽章 :p
DSCN0848.JPG
(去的時候會場還都沒什麼人。還有工作人員發螢光棒給我~呵)

回來的時候~梁兄和小馬哥也到囉!!而我們的餐也開始登場 ^^

首先登場是我們的調酒-桃色迷情。
DSCN0865.JPG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喝~印象中只記得有水蜜桃酒加不知道伏特加還是什麼酒的。
濃度不高。不過一喝就喝的出來有酒味就是了~
誦文才喝了兩口。臉就紅咚咚 ^^

開胃花枝圈:
DSCN0849.JPG
個人覺得好像有點太乾~呵。不過肚子餓還是覺得好好吃 :p

凱撒沙拉:
DSCN0861.JPG
青菜很新鮮。我個人很喜歡。不過醬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再來我好愛的馬芝拉條:
DSCN0850.JPG
馬芝拉條真的好好吃阿!!中間的起司配上外皮酥脆的口感~
極品阿極品!!來Fridays必點!

不過中間也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小馬哥也吃到一條中間是空的馬芝拉條。
和我上次跑完Nike十公里後和香、國棟到中和的伊莎貝拉吃的起司條一樣。
我也是吃到中空的~
但Fridays顯然不像伊莎貝拉這麼大方...
伊莎貝拉是馬上補了四條給我。Fridays則是以一賠一。
(而且服務人員還把小馬哥咬一個的馬芝拉條也收了回去...)
哈~我猜可能是馬芝拉條的成本比較貴吧 :p

愛吃薯條的我們。誦文也幫我們多加點了一份薯條:
DSCN0851.JPG
Fridays的薯條真的也是必吃的品項。和麥當勞的口味完全不同。
又酥又脆一定讓你一口接一口~哈!

很快的~主菜登場!!
首先是A組的三式超級精選(傑克芝麻雞柳、傑克丹尼爾豬肋排、紐奧良炸大蝦):
DSCN0862.JPG
雞柳和大蝦和豬肋排一比整個就遜色了 :p
我只記得豬肋排真的是超好吃~哈~

緊接是B組的鐵板起司雞肉鮮蝦:
DSCN0863.JPG
這道的起司很好吃~不過雞肉和蝦子我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起司太好吃~顯的雞肉和蝦子就沒這麼有自己的味道。

最後就是我們的甜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DSCN0876.JPG

其實之前來Fridays幫誦文慶生時。
Fridays贈送壽司的蛋糕就是這一道甜點。
不過很奇怪的是~之前吃都不覺得好吃~今天一吃整個覺得超好吃的!!
哈。難道是因為免費的我們都不好好珍惜嗎 :p

邊吃當然也要來拍Couple Couple的照片囉~
DSCN0859.JPG
(梁氏夫婦都長了一顆青春痘~更巧的是都在同一個地方吶!)

DSCN0860.JPG
(我和小馬哥~我嘴巴吃的就是以一賠一的馬芝拉條~呵)

吃完飯後。時間不知不覺竟然也快九點半了!
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完大合照後。我們也準備到會場去感受跨年的氣氛囉!!

這時會場的人潮已經變很多了。而且有越來越多人的驅勢。
所以我們找到一個還算空曠的位子後。就決定在這邊欣賞表演囉~

不過天氣真的很冷~本來中午過後就有點感冒的誦文~在此時也越來越嚴重 @@
DSCN0906.JPG
(梁兄和誦文~這張正好拍到舞台。也看的出來誦文氣色不太好~可憐的孩子...)

DSCN0913.JPG
(我和小馬哥的心情倒是很興奮 ^^ 因為這是我和小馬哥第一次在桃園跨年吶~)

我們就定位後~沒想到正好就是要開始現場實況轉播!
也就是說~大牌要開始慢慢出現囉~

一開始是主持人曾國城、黃嘉千、納豆及阿Ken出場。
簡單介紹後~就是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出場!!
DSCN0917.JPG

不過感覺阿信今天狀況不太好。最後唱高音時還有破音。
但是還是不減現場的氣氛~尤其是唱戀愛ING時~全場好High!!

接下來還有戴愛玲、葉瑋庭帶來的快歌。
氣氛真的很high。還有人跟著哼跟著唱。很有趣~

整場的高潮真的要算是海角七號的"阿嘉"-范逸臣!
DSCN0931.JPG
(哎~相機太舊了...都拍不清楚 >"<)

范逸臣除了唱經典的國境之南外。還有無樂不作。最後也不忘再唱一首成品作"I Believe"。


(海角七號原音重現~)

當然聽歌的時間真的都過很快~時間也越來越接近午夜囉~
在2008年的最後時刻。是由梁靜茹陪大家渡過~
DSCN0937.JPG

梁靜茹唱完歌後~主持人也開始陸續介紹嘉賓上台囉~
除了龜山有名的曾忠義。當然不會少了桃園的大家長-桃園縣長朱立倫囉~
DSCN0940.JPG
(話說~朱立倫可說是我們振聲幫的學長吶 :p)

大長官們致完詞~最後就是今天的高潮-倒數2008。迎接2009囉!!
2009年正式來到!!

結束倒數和煙火秀後。接下來也是大牌的Jolin-蔡依林。
果然是符合今年的桃園跨年主題-巨星桃園 ^^

看完蔡依林的表演後。這時也已經是十二點半了。也差不多要回家囉!!

真的很開心今年的跨年是好朋友及最愛的男友一起渡過 ^^
不過跨年的缺點就是人很多。路就很窄。要擠來擠去的很危險。
而且因為人多。最後我和小馬哥要分別去騎車互等時。
還因為人太多警察管制所以走散。
(我也因此被小馬哥念了一頓 ^^" 但我真的很無奈吶~)

不過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還是非常的開心 ^^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ps:其實本來可樂的同事朱媽和煇哥是想和我們一起倒數的~
不過可惜沒有提早跟我們約~人太多我們出不去~他們也進不來...
算是有點殘念...不過沒有關係~明年有機會再一起倒數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