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64.JPG

日期:2009/02/06

冬季挑戰第十七天!

今天挑戰的是可口可樂櫻桃口味350ml!
這也是我們公司這個月的員工贈飲。
不過今天這瓶是嘉莉妹贊助我的~(感謝嘉莉)

哈~因為我的口味挑戰好像快沒口味可以挑戰了 :p
所以本來我是想挑戰舒味思的另薑汁口味。
不過經過昨天喝了通寧汽水後。
苦澀的口感讓我今天實在沒勇氣挑戰 ^^"
(等我想好可以用薑汁配什麼再來挑戰好了~)

正巧嘉莉妹那邊還有可樂櫻桃。
所以今天的挑戰當然是取櫻桃而棄薑汁了 :p

櫻桃口味的可樂我還真是第一次喝。
感覺口味還蠻妙的。可樂的味道加上櫻桃。
雖稱不上很好喝。但口味還不錯就是了。

下次可以來介紹雪碧柚子口味囉!

和飲料的合照...
DSCN9066.JPG

進度:
蒐集口味:17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