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e611bbcdc99.jpg

98/4/15 和小貘和陳儀賢伉儷一起到西堤慶生囉 ^^

西堤也算是我很常吃的餐廳之一。
不過很妙的是。我竟然一直都沒有點過他們家的鴨胸。

自從上次去吃紅牌鐵板燒時。
吃過鴨胸的口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這次來西堤。我也打定主意要吃鴨胸 :p

很快的點好餐~我們的餐點也陸續上囉!!

page.jpg
開胃菜的咖哩醬我好愛!
還有前菜牛肉薄餅跟百吃不厭的水果沙拉!

最重要的就是主餐-鴨胸!

我的媽呀~西堤的鴨胸果然是一絕~
難怪同事一直叫我去西堤一定要吃看看鴨胸!
整個就是酥中帶嫩阿!!
以後來西堤真的不只可以吃牛排~鴨胸絕對也是個好選擇!

趁著用餐的美好時光~小貘兒也不忘送給我她精心準備的禮物!
2.jpg

首先是前兩年我生日小貘仔都親手做"碗"的卡片給我!
今年"碗"變立體了吶!變成小置物盒~(裡面還有Mister Dount造型的證件吊帶)
招牌標誌同樣是小貘自創的"綠豆眼、厚嘴碗"!!
(明明我的嘴又不厚~哼哼)

再來是小貘兒精選的黃色"搖搖木馬"耳環一付~
哈~可以和小馬哥送我的搖搖木馬湊一對了 ^^

當然也少不到小貘招牌的"小貘卡片"一張!!

哈~小貘整個知道我的tone。手作禮物我真的好喜歡吶!!謝謝!!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就在吃完甜點和飲料後...
服務人員也請我們填寫意見卡~
page.jpg

不過很怪的是。今天西堤的服務人員一直來問我們意見卡寫完沒。
所以我們三個邊吃也邊把意見卡填完交給服務人員~

結果沒多久~西堤的服務人員就帶著一個小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

原來服務人員就是想說小貘有送我禮物。所以在猜我們是不是來慶生。
等看到意見卡上我填的資料後。就更肯定我們是來慶生的。
所以馬上就來幫我們唱歌囉!
(只能說西堤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很貼心!)

唱完歌當然就是拍張全體照囉^^
DSC03087.JPG

和小貘公主是高中的死黨~
還記得高三時我們倆還自創"F2252姐妹花"的順口溜 :p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耶!!時間真快!
總覺得我們的高中歲月才剛開始而以~怎麼一下子小貘都已經是人妻了!

雖然因為大家都忙的關係不能常見面!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這個好姐妹...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歷久一樣濃哦!!

謝謝你們兩夫妻幫我慶祝生日~真的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