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週~接下來挑戰的是圍巾週!!

其實本來是要挑戰香提議的"短裙週"的,但是上週氣象報告說寒流會來!
怕穿短裙會冷到皮皮挫,所以又從短裙週改成了"圍巾週"囉!!

話說我去年其實織(鈎)了幾條圍巾,成果其實還蠻滿意的!
久沒織都快忘了怎麼織了~今年有空再來織吧 ^^

========================================================================

DSCN8627.JPG

Date:2009/11/2 (一) 晴
Dress code:Scarf
Color:大紅(Handmade-長針鈎法)

本以為今天會冷到發抖,沒想到今天出門時竟然有太陽耶!!
不過天氣還是涼涼的~但還不至於到寒流的程度!!

今天圍的這條圍巾是去年聖誕節前自己親手鈎的圍巾 ^^
(詳文可見去年的聖誕圍巾)
這也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條圍巾 ^^
========================================================================

DSCN8633.JPG

Date:2009/11/3 (二) 晴
Dress code:Scarf
Color:紫(購於西門町)

今天戴的是上次買的視康睛豔棕色鏡片,加上上週五在遠東敗的Chic Choc紫色眼影筆。
我發現我真的很看不習慣自己的眼妝,哈!
不過Chic Choc的眼影筆很好推開!可以說是眼影入手的好選擇!!

今天配的圍巾是在西門町買的,因為這兩年很喜歡紫色,
去年逛西門町時,正巧看到紫色的圍巾也就失心瘋的買了 :p
========================================================================

DSCN8639.JPG

Date:2009/11/4 (三) 晴
Dress code:Scarf
Color:紫帶金(購於NET)

今天圍的是在大學時期打工的NET買的!
記得那時候我其實很少圍圍巾,所以想買一條女生一點的圍巾來圍~
打工時有時是早班,看到新品時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所以每次圍這條圍巾都有種懷念的感覺,也算是學生時期打工的紀念品吧 ^^
========================================================================

DSCN8644.JPG

Date:2009/11/5 (四) 晴
Dress code:Scarf
Color:紫混(Handmade-長針鈎法)

今天天氣真是超好!太陽好大吶!
今天圍的也是去年的自己鈎的,是我的第一條用長針鈎出來的圍巾 ^^
(聖誕紅圍巾是第二條。紫混色圍巾詳文可見去年的我的手工新圍巾)

今天開始也試著上一點淺色的眼影,我決定我要開始慢慢每天都要上眼影,
常化眼影之後,應該就會比較習慣了~哈!
(我今天的表情好兇哦~哈哈~原來我不笑怎麼這麼兇阿!)
========================================================================

DSCN8655.JPG

Date:2009/11/6 (五) 晴
Dress code:Scarf
Color:秋香黃(杜拜紀念品)

今天天氣果然還是大太陽!圍巾都快圍不住啦~哈
希望假日也一樣好天氣才好 ^^

今天圍的圍巾是同事Christina從杜拜買回來送我們的 ^^
質感很好!而且是Pashmere材質,摸起來很軟,
感覺很輕,但是卻可以很保暖!!

今天搭的裙子也是秋香黃,整個就是秋天look了阿~哈!
========================================================================

圍巾挑戰週也順利完成囉!!
其實還有好幾條圍巾都還來不及圍到,哈!

我決定下次我要來玩小馬飾品週!
順便也好好的幫我的小馬項鍊們記錄一下 ^^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也是動物飾品很多的呀?
有的話下次再和我一起來挑戰吧 ^^

圍巾週.JPG
圍巾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