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挑戰格子週!!
舉凡格子襯衫、格子上衣、格子圍巾、格子裙、格子外套都在範圍中~

本次挑戰夥伴還有梁太太~誦文兒及Rita!
不過誦文和Rita主要是要玩靴子週~不過她們也會搭配格紋就是了 :p

但是聽說本週天氣又要變冷了,希望不要下雨才好!!!
話不多說~挑戰開始!
===================================================

Date:2009/11/16(一) 晴時多雲
Dress code:藍格領巾上衣+BOSCH藍短裙
Brand:MATSUMI

DSCN8887.JPG

挑戰的第一天!我們三人中午吃飽飯到博物館拍照 ^^
今天我穿的是藍格子領巾上衣+藍色蝴蝶結短裙!

結果大家今天看到我都說我穿的跟學生一樣!
像學生我是蠻高興的啦~可是誦文說我像國中生 orz
哼~國中生有像我這麼有氣質的嗎?!哈哈~

DSCN8861.JPG
Rita的駝色靴!厚~腿又細又美!不講你絕對看不出來她是兩個女兒的馬麻了吧!!

DSCN8870.JPG
誦文穿的是桃紅格子長版襯衫配上靴子!
整個超高個兒的!站在妳旁邊我真的就像國中生了啦 orz
===================================================

Date:2009/11/17(二) 雨
Dress Code:水藍格紋襯衫+L.P Zone牛仔裙
Brand:Lativ

DSCF6229.JPG

今天穿的是水藍格襯衫配上牛仔短裙!
襯衫是Lativ的,也買了一件給小馬哥當情侶衫 >///<

DSCF6230.JPG
誦文穿的是紅色格子裙+雪靴!

今天好冷!還下雨@@
所以Rita馬麻開車載我們去吃甜不辣!

DSC00194.JPG
今天Rita穿的是格子裙+白色靴子!
===================================================

Date:2009/11/18(三) 雨
Dress code:綠格紋小領帶襯衫+AE綠色帽T+Belano黑色長褲
Brand:花木馬

DSCF6284.JPG

今天穿的是可愛的領帶格子襯衫 ^^
領帶上還有可愛的馬兒呢!!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小忙!!!都沒機會拍到全身照...
不過還好有拍到半身的 ^^
(謝謝Annettee請我們吃甜甜圈~好吃!)

DSCF6305.JPG
Rita今天穿短褲配上黑白格子圍巾及深咖啡靴子!

DSCF6304.JPG
誦文今天穿的是綠色上衣配紅格子圍巾及淺咖啡靴子!
===================================================

Date:2009/11/19(四) 陰
Dress code:黑格紋蝴蝶結七分袖上衣+NET粉紅格紋裙
Brand:MATSUMI

DSCF6343.JPG

今天想走氣質風!所以穿了七分袖上衣還加了個髮圈,感覺真的不講話可以很氣質~哈!
不過不是我要說!誦文兒的相機真的很讚!
美肌效果太強了!!下次我也要買有美肌功能的相機!!!

DSCF6339.JPG
今天誦文穿的是藍格子加白色靴子!(有夠會擺pose耶妳!)

DSCF6340.JPG
Rita馬麻穿的是駝色靴子!
===================================================

Date:2009/11/20(五) 雨
Dress code:藍格紋襯衫+5th street牛仔裙
Brand:MATSUMI

DSCF6411.JPG

今天穿的是藍格襯衫+牛仔裙 ^^
頭髮好長,真想找時間去修一修!
可是又怕修太短,這樣想燙捲時又怕不夠長度~真兩難!

DSCF6415.JPG
今天誦文穿的是紫色上衣配黑格子短裙+淺咖啡靴子!

今天Rita馬麻去台北上課出差去囉~所以今天沒辦法跟我們一起拍照!
不過今天有新朋友~小璟 ^^
沒有參加挑戰的她,但今天正好穿的很符合我們的主題吶!
DSCF6409.JPG
小瑾是藍格子圍巾+深灰色靴子!
===================================================

本週格子週也順利結束 ^^
哈~發現我的格子衣服其實還蠻多的吶~還有一些格子衣服還沒穿到!
格子果然是不退流行的!

下次有機會,來多約一些朋友來玩一天的"格子日"好了!

格紋週.JPG
格子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