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45.JPG

99/01/06 和Cheryl、Rita、Sunny一起擔任HR愛學習誕生派對的show girl。

公司繼去年的團隊合作與核心價值活動後~也開始進行一連串與之相關的宣導和活動~
"愛學習"平台也就是其中之一!

愛學習= i學習。就是我們公司內部的線上即時教育平台網站。
也因為這個平台將正式上線~所以HR(人力資源部)也為了這個網站舉辦了一個誕生派對。

而我算是很幸運的受到HR訓練經理Michelle的青睞~請我幫忙擔任誕生派對Show girl之一。
DSC04491.JPG

其實當天的任務很簡單~就是在派對開始前要幫忙邀請總公司的同仁一同來參加。
還有就是幫忙當天的工作,像是推蛋糕,發蛋糕,帶動氣氛等。
但最主要的也是要當個稱職的代言人。
(我們的胸前和右手臂上都貼有"愛學習"的紋身貼紙)

DSC04507.JPG

不過不是我要說~我的夥伴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正~一個比一個瘦阿!!

活動的主軸除了一開始的主管們致詞,整個派對的高潮,就是愛學習誕生蛋糕了!!
(既然為誕生派對~當然就要有蛋糕囉!!)

DSC04560.JPG
(我有幫忙推蛋糕哦 :p)

DSC04563.JPG
(主要由四位重要的主管,也是催生愛學習平台的幕後英雄一起切蛋糕:
總經理Doug、HR總監Kathy及訓練經理Michelle及MIS經理(也就是我們的老闆)Dickson)
(以上照片要謝謝好姐妹Bertha幫我們記錄)

整個活動進行的很順利~所以最後活動結束後~我們四個Show Girl也趁換下衣服前去博物館多拍幾張照 ^^
(難得穿這麼性感嘛~一定要多拍幾張 :p)
DSC04586.JPG
(鏡中的大合照)

DSC04603.JPG
(博物館新場景-復古布景(其實這是貨梯的門,看不出來吧~))

DSC04640.JPG
(大家一起裝酷~)

DSC04652.JPG
(大家裝可愛~)
DSC04686.JPG
(俏皮抬腳來一張!)

其實很感謝Michelle給我這個機會參與這個活動~也要謝謝我的老闆Dickson及Van的支持,
才能讓我有這個參與活動的經驗!

之後轉換新工作後~可能定位就比較不同,參加類似的活動機會也不多了~
所以真的很開心能有這個美美的回憶 ^^

我想這也會是我在可樂中難忘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