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69.JPG 經過7/16和小馬哥一起去看過喜餅後, 宛爸和宛媽試吃之後一致覺得郭元益的喜餅不錯。 7/20我的業務鳳聲也有打電話給我,問問我的意願。 正巧我心裡屬意的也是郭元益,所以決定在七月底前找一天帶家人一起去看, 因為郭元益小姐的態度比起其他喜餅店,我覺得親切很多, 她也很明白說明他們有業績的計算,所以我當下想,既然都決定要郭元益了, 所以如果當天爸媽看完覺得沒問題的話就直接下訂找鳳聲下訂囉。 正好7/27這天宛爸宛媽都有空,鳳聲也有上班,所以我們決定這天就去看餅啦! 一進郭元益自然是先找到鳳聲,不過由於她手上正好有事情在辦, 所以先招呼我們坐下後,拿了一些試吃餅給我們吃, 也請我們稍等一下,她處理好後馬上過來。 IMG_3872.JPG 所以我也先和爸媽說我屬意的款式:百年結緣和蝶語允諾。 百年結緣: IMG_3843.JPG 允諾: IMG_3844.JPG 會選百年結緣是因為覺得三層的容量和蝴蝶結我都很喜歡, 而且名稱百年結緣覺得很喜氣也很適合我們,我們在一"百年"決定一同攜手"結緣"親家。 而且更棒的是爸媽也很同意我喜歡的這兩款,而且也贊同三層確實還蠻有誠意的,哈。 大餅當然是選郭元益的招牌"京饌玉露"囉,讓親友們都能分享好吃的餅 ^^ IMG_3876.JPG 所以啦,喜餅就確定是這百年結緣了 ^^ 後來發現原來百年結緣和允諾的外盒圖案是一模一樣的,只差別在顏色,還有允諾是兩層的設計。 允諾還附有一個漂亮的蝴蝶髮夾,因為取結髮之意 ^^ (允諾是要給比較好的姐妹的,所以到時要想怎麼拿給姐妹們。) 鳳聲來的時候也就直接幫我們下訂單囉。 也說明因為我的餅錢有滿6萬元,所以還有其他的贈品: 六禮盒*1 喜糖盒*150(一搭一) 芙蓉禮(奉茶杯*12) 喜糖(半斤)*18包 IMG_3858.JPG (宛妹今天也陪我一起來看餅 ^^) 我覺得鳳聲很棒的是她態度真的很親切,媽咪有問題問她,她也都很耐心的解說。 IMG_3880.JPG 還有就是運送的問題,我的額度可以免費送三次貨, 以及小馬哥拿十二禮之一的喜餅十二盒及放十二禮的紅色木框都可以在豐原門市借取。 如果有外縣市的朋友要到門市拿餅的話,只要事先先和鳳聲講好, 各地門市也都會準備,這點我覺得很棒 ^^ 哈,總算完成一件大事了,接下來就是要拍婚紗啦,希望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