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台客特攻隊」、「茄子醬愛你悠」、「toby通勤日記」、
「愛的狗莉預備來」布克文化第5本超質感的人氣手繪日誌。

你慘遭想像力遺棄嗎?你的童心離家出走嗎?
快快來~讓《奈奈音的成長蜜方》幫你恢復超能力!
百萬人氣部落格圖文作家 SANA、他踢的 聯手圖文推薦

5年級的童年,是小甜甜+無敵鐵金剛推積而成的。
6年級的童年,是任天堂+麥當勞的組合。
奈奈音的童年和現在,則是用想像力組合而成的。

本書以奈奈音的童年,娓娓道出平實可愛又暴笑的故事。
在這個政治紛亂,是非不分的社會,其實簡單、樸實一直存在,也一直發生……;
奈奈音的成長蜜方有著最簡單的故事結構,

卻有著意想不到,最天真的好笑張力。
不管你已經長大、正要長大,還是拒絕長大!
你都需要來一帖成長蜜方 ~
看一個用想像力過生活的女生
超個性的繪圖記下她的成長秘密,保證今年夏天,就這一本圖文書最好笑!

===============================================================

其實在很早之前就有在看奈奈音的網誌奈奈音與麥犬愛的奇幻冒險日記

覺得透過她的漫畫及文字。好像就能和她一起分享她的開心和喜悅。
感覺好像也認識她這個人似的。很神奇。

知道她出書時。其實有想過要去買。
但因為最近忙而且也很少看書了。
所以後來也就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必要一定要買。

後來又注意到奈奈音真的很用心的出了考題。
而且考題真的是要有買書回來仔細的瞧才會知道的答案。
所以啦。又喚醒要用行動支持的想法。

由於我沒有博客來的帳號。所以一開始本來打算要等公司要買書再一起買。
後來由於好友采岑說她有帳號可以幫我代買(謝謝岑妹 ^^)。
所以很快的。不到三天我就拿到書了。

拿到書後。一回家馬上迫不及待開始看。
哈。真的很有趣。不過頁數不多啦。
以它的價位對照和它的內容。可能有人會覺得有點不值得。
不過我倒是認為很不錯。而且這真的很適合在無聊時拿來打發時間 ^^

看完了書。當然就馬上趁熱來寫考卷啦。
其實邊寫一定會邊再翻書。所以這算是Open-book的考試 :p

寫完考卷後。依照奈奈音的說明。
mail到了她的信箱。接下來就是等待結果啦。

我是8/30 mail給奈奈音的。
沒想到9/4我就收到奈奈音寄來的考卷和愛的布章囉。(真的好快速阿 ^^)


哈。我竟然考了99分耶。真開心。
因為有些題目真的是要認真算才算的出來的呢 ^^
(哈。現在看到49頁都會覺得。真是調皮的頁數。躲起來不給我看到 :p)

所以也更讓我覺得奈奈音真的很有心哦。
真的很貼心的照顧讀者哦 ^^

最令人高興的除了是布章外。還有奈奈音親手改的考卷和圖。
我想能拿到支持的畫家親筆畫的原稿。真的真的會很開心 ^^

看了這本書。真的會覺得仍保有赤子之心。
感覺自己好像也回到了童年時候的自己。很多糗事也很多回憶。

我想。我之後還是會用行動支持我喜歡的作家的 ^^
奈奈音~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