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3 和朱朱兒一起到淡水玩嚕。

其實這次會成行是因為和誦文聊到說。
我上次去淡水時有看到基諾奶茶。可惜上次沒買。
好久沒喝了超懷念。有機會再去淡水一定要買奶茶回來。

結果誦文說。好久沒一起去淡水了。
加上這陣子梁兄可能沒辦法常陪她。
我也因為小馬哥也要忙著補習沒辦法常見面。
所以啦。我們兩個女人決定把男友先放一邊。
找週六我們倆自己去淡水玩 :p

和誦文約好上午10:50在火車站集合。
準備搭10:59的區間車前往台北嚕。

只能說。今天誦文一整個就是日系雜誌的Model風阿。
而且她的今天的眼妝實在太心機了。眼睛怎麼這麼大 @@
我今天拍照一整個是輸了阿 orz

哈。到達台北後。我們便直接坐捷運前往淡水。
很幸運的是。我們一下手扶梯就有捷運來了。
只是這班的終點只有到北投 @@
所以啦。我們只好到北投後再轉捷運到淡水。

不過還好我們有到北投。哈。因為北投捷運站的景蠻美的。
而且我們兩個愛拍照的女人。一路上也是不停的拍 :p
更何況誦文今天的裝扮實在太適合拍照了。
跟本就是來當雜誌外拍的model阿。

所以趕緊幫誦文拍了幾張model照。
不過不是我要講。雖然是作做了點。
但誦文妳怎麼這麼會擺pose阿!!
快教我這個僵硬天后怎麼擺pose照像吧~
我現在拍照笑容真是一整個不自然 orz
哎。沒辦法。很奇怪。我自拍就不會笑的很僵。
可是人家幫我拍我就會不知怎麼笑才自然 >"<

到了淡水已經是中午12點多。
一出捷運當然是先買好吃的Mister Donut啦。
不過不敢吃多。我和誦文一人先買一個解饞。
因為淡水美食可是很多的哩。
一下子就吃飽就吃不了其他東西囉。

到了淡水要吃什麼?是的。就是碳烤臭豆腐!(咦?不是魚丸嗎 orz)
哈。對啦。來淡水是一定要吃魚丸沒錯。
可是看到那夾著泡菜的臭豆腐怎麼可能不食指大動阿。哈哈。

淡水真是越來越熱鬧。每次來都覺得淡水和小時候的記憶差好多。
以前高中來淡水時。可是連那條熱鬧的街都還沒這麼大條哩。

逛完一大圈。就又來到淡水渡船頭。
當然要吃有名的魚丸和阿給囉。

本以為來這可以看到那個厲害的Q書家作畫。
結果不知是我們來太早還是他出來太晚。
我們到的時候他才正在整理擺架子哩。
只好無緣看到啦。
(我個人是真的還蠻想和男朋友一起畫的 :p)

和誦文一起出來玩。真是什麼都可以聊。哈。
走走逛逛的時間也不知不覺過了。
所以我們逛完淡水。就前往下一站-美食士林!

坐捷運到士林時。還不覺得人很多。
連每次來都排一大堆人的蜜酥雞排都沒什麼人排。
但可惜我們在淡水吃飽了。所以暫時吃不下就沒排了。
(只能說這是個錯誤。因為後來要回去買時已經排了超超超多人 >"<)

自從上次來士林發現士林的大頭貼機很不錯的我們。
馬上第一站就先到大頭貼店報到 :p

只能說。這次的新機台實在太有貴婦Fu了。
不但有Model教你怎麼擺pose。連背景都華麗到一個不行。

而且。又要再次提到誦文的衣服。
整個就是貴婦fu!!~啊~~我輸了啦~~T_T

不過真的很好玩。拍出來效果還不錯。
下次來一定要再來拍啦。

哈。真的算是第一次和誦文兩個人單獨出來玩耶。
超開心的。一直聊天。不過也好累。
因為一直走一直逛。幾乎都沒什麼坐哩 :p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可樂再和誦文從同學變同事。
大家一起加油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