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14和妹到鶯歌的陶瓷嘉年華會。

哈。其實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
主要是創意市集很吸引我。
所以一直想找時間去看看。

正好今天妹在家沒事。
所以約她要不要陪我一起去鶯歌逛逛。
離我們最近的城鎮。卻也是我們很少去的地方。

因為我們是中午才出發。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鶯歌老街吃午餐。
因為鶯歌的特產就是陶瓷。
所以有很多店家在賣漂亮的碗盤和杯子。

我們找了一家看起來還蠻多人。位於二樓的餐廳。
應該也算是鶯歌餐廳的特色吧。
用完餐或是喝完飲料。店家會視你點的餐點而送你碗盤或是杯子。

我和妹點了一碗牛肉麵。和兩壺奶茶。
牛肉麵看起來小小碗的。可是要價190元。
而且我覺得吃起來還好。味道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比起桃園的老袁牛肉麵可真是差多了 :p
倒是奶茶還真的不錯喝。
吃完午餐。我們也去挑了一組小咖啡杯組及兩個馬克杯帶回家當紀念品。



由於我今天會想來鶯歌的目的。就是想逛逛創意市集啦。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位於陶瓷博物館後的陶瓷公園。

這次算是我第二次來陶瓷博物館了。記得去年也有和小馬哥來過一次。
不過那時我完全不知道原來後方還有個陶瓷公園。

陶瓷公園看起來很新。應該是完工沒有很久。不過地方蠻大的。
而且很特別的是。規劃的很像是親水公園。
在最後方的地方還有一些沙子可以讓小朋友堆沙堡。
感覺是個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的地方。

雖然今天是假日。但人潮並沒有很多。
可能一方面天氣變冷了。所以沒有很多人來玩。
也有可能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總之今天沒有人擠人的擁擠感。逛起來也很輕鬆。
不過創意市集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算是走很溫馨精緻的路線。

而且我還買了一些超可愛的小飾品。
哎。沒辦法。小東西真的很難抗拒。
尤其還是手創的東西真的很令人心動。

我買了一個獅子零錢包。作者還是現在畫的哦。
因為一時想不到要加什麼字。只好還是寫了"凱莉"。
哈。看來是想送人也送不掉了 :p
還買了打火石的抱愛心娃娃及一條很有海洋風的陶瓷項鍊。

而且有趣的是。舉辦單位還放了青龍和白虎的許願窯。
以及可以許願的木片讓你寫完願望後放進青龍白虎窯內燒。
願望一定很快就可以成真 ^^

和妹還去參加了投球拿贈品的活動。
哈。丟了才知道原來投棒球這麼難。
不但要有力還要投的準。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活動。只要排隊就可以參加。
我們排了第二次才拿到我們想要的小購物袋(有志者事竟成?! :p)

就這樣走走拍拍。
一直到逛到快五點我們才踏上回家的路上。

其實很少有機會和妹一起出遊。
平常各忙各的。沒什麼時間一起出去玩。
哈。希望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去玩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