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第一支隨身碟在最近開始出現老態。

因為開始慢慢秀逗。有時插上usb孔時都沒反應。
甚至有一次竟然發生明明照片已經存在裡面。
可是怎麼點都點不開 @@

所以我也就慢慢萌生想再重買一支隨身碟的想法。

現在1G隨身碟的價格也都越來越便宜。
加上因為這陣子也比較少用到隨身碟了。
所以就想說等有機會和小馬哥去Nova這類的3C店時再買。

結果阿~~只能說我真的很難抗拒可愛的小東西 orz
(好啦我承認我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

上次和小馬哥去誠品逛時。
竟然看到了這支可愛的隨身碟。
這讓本來就想買隨身碟的我看的可是心癢癢。
可是小馬哥說以1G的價錢這樣太貴了。
(可是在誠品的東西本來價錢就不會便宜阿)
所以在那當時算是成功的勸阻了我。

於是我只拿了DM參考。


沒想到~~~今天和誦文他們去大江看完黃金羅盤後。
我又去逛了誠品...

哎喲~一個人逛街的壞處就是~衝動!!
哈。潛意識就是想買的我。
看到Penguin的臉。就好像在呼喚我帶它回家似的。
我也不自覺的就拿起了這隻Penguin去櫃台結了帳 ^^"

哈。結果後來誦文和梁兄看到就唸我說太浪費。
好咩。阿我其實不算衝動咩。
我之前可是有仔細觀察過它的耶 ^^"

而且我還不敢買2G的。(因為更貴 :p)
因為主要是中意Penguin的外型。
所以就買1G的過過乾癮 ^^"


只能怪小馬哥當時沒讓我買。
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果決的買了。
不管啦。小馬哥你要幫人家出一半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