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買了可愛的企鵝隨身碟後。
被小馬哥唸說我買太貴了 @@
所以心想。那我上網查查看現在隨身碟的行情好了。

沒想到~~~~竟然又讓我看到這麼可愛的隨身碟 >//<

天阿。害我一看又驚為天人!!
馬上把艾貝熊的網頁和朋友們分享。

不過因為我已經有企鵝啦。
所以本來是打算看看就好。
沒想到我後來把網頁給宛妹看時。
宛妹竟然說她也想買一隻。
哈。這又燃起我想再買一支隨身碟的慾望阿!!!

既然妹要買。那當然一定要買一組來收藏才有價值阿。

有了妹的支持~今天就去拿了之前訂購的小天使和小惡魔啦!!


只能說。實品真的是一整個可愛。
(雖然妹說可惜沒買到聖誕版的。因為她很想要糜鹿 :p)
隨身碟和公仔是可以組合也可以分開的。

其實小惡魔和小天使我都喜歡。
所以我讓妹先選她想要的。
她選了小天使。那我當然就是小惡魔啦。


哈。正好我也有一隻以前同事筱婷送給我的惡魔牛。
我想可以來組成一個小惡魔專區了 ^^

呼。這個月底還要去跨年耶~~錢都快透支啦!!
慾望果然是無窮的阿 >"<

不過還是很開心買了小天使和小惡魔回家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