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帶爸爸來跑-ING臺北國際馬拉松"

96/12/16 和同事煇哥、國棟、Star、阿剛及可愛的女友一起去參加這場運動盛事。

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又一年了耶。
記得去年2006的ING我還是個路跑新手。
馬上2007的ING路跑又到嚕!
而且這次我們多了兩位路跑生力軍。
就是我們部門的阿剛和Star。

和去年一樣。我們打算搭凌晨5:15的火車前往。
不過去年是搭到台北車站再轉捷運去市政府。
今年有了板南線。為了避免台北車站人潮太多。
我們是搭火車到板橋車站後。再轉捷運到市政府。

哈。沒想到今年是我第一個到火車站。大概4:50就到了。
而且還馬上打電話和煇哥確認是不是要先買車票。

全員到齊後。當然也是要在桃園站拍個團體照啦。
拍完照後。05:15的火車準時出發。

到達板橋站就準備搭捷運去市政府。
板橋站的人潮還沒有很多。一直到了台北車站開始漸漸有人潮。
到了市政府站就開始感受到人潮的威脅了 @@

一到了會場。跟去年一樣都是人山人海的路跑選手。
哈。一到會場我們當然是拼命的拍照啦。

7點鐘。準時倒數起跑。

不過也是和去年一樣。
因為人很多的關係。等我們真正起跑時也已經是7:10了。
在7:00-7:10之間。正好看到人家在臉上彩繪。
眼尖的我也正好看到原來是要給小朋友彩繪的攤位。
所以我馬上說我也想去畫。就和阿剛的女朋友-小秋互相在臉上彩繪。
我選了紅白綠三個顏色。想說應該蠻顯眼的。
哈。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 ^^

後來我們倆畫好後。我們的夥伴也在旁邊等我們。
為了要統一。當然大家都要一起彩繪囉 :p
哈。只有煇哥臉上被小秋畫了一個大大的太陽。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可樂路跑社準備通過感應墊正式起跑。


哈。記得我上次路跑是今年5/6的舒跑盃。
事隔七個月。果然是會忘記跑步的感覺 ^^"

幾乎是和去年一樣的感覺:p
一開始跑時還蠻有衝勁的。
後來覺得呼吸不順速度慢下來又開始走走跑跑。
(途中還先遇到國棟跟我說加油 ^^")

覺得好像跑很久了。才看到旁邊的指示標寫了一個大大的"2"公里 @@
哈。而且今天天氣出乎意料的好。
出發前看到溫度上顯示17度。是個跑起來很熱的天氣 ^^"
而且今年跑步多等了好幾個路口紅綠燈。
(今年最少等了有四個。去年我大概只等了兩個路口的紅綠燈。)

而且大概是在兩公里處的地方。
我前面有一群人在跑步。本來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
後來我決定要超前時。才發現原來前面是郝龍斌市長。
他旁邊還有一位外國教練和他一起跑步。
難怪剛才前面會有一點小騷動 :p

好不容易邊跑邊走快到四公里時。看到煇哥已經開始在折返了。
哇。真厲害。我想我應該有落後一公里吧。

過了四公里就是供水站啦。喝了水再出發。
到了4.5公里就是折返處而這裡也會有一個感應墊。

後來邊跑邊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不是會痛的那種。不過我也有猜想到可能是生理期快到了。
心想不會這麼幸運吧 @@
(事後證明...真的很幸運><)

到了快五公里的地方還遇到Star。
和她互相鼓勵了一下後。又開始我的路跑計劃。

回程總是會覺得比較快。有可能是因為看的到終點的關係 :p

所以到達終點的感應墊後。我就去退換我的晶片。
不過一開始因為人很多的關係。還找不到地點。
後來還問了一位手上已經換好餐盒的先生在那邊兌換的 ^^"

好不容易換到了餐盒。也退還了晶片。
就回到獅子附近的集合地點和大家會合。

到達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回來了。
而且我老闆也扛了一箱可樂要來慰勞一下大家 ^^

身為可樂的一員。當然要來張為可樂代言的照片啦!

沒多久板橋所的主管-莫利斯也跑完21公里囉。
實在是太厲害了!!
沒想到PAC的Samuel也來囉。
當然要馬上來張可樂幫的大合照啦。


跑完了ING。因為之前和Lynn約好要一起去逛世貿的旅遊展。
煇哥和Samuel也說想一起去看看。
(因為煇哥說他要看志玲姐姐 :p)
所以啦。我們三個人就前往世貿一館準備和Lynn會合。
(去世貿前正好看到可以查成績。就請煇哥和Samuel等我一下。
因為大概知道自己跑多久。很快就找到了。
哈。我的成績比去年好耶。1hr10min。
去年是1hr13min。進步了三分鐘。開心 ^^)

因為Lynn來台北還要一些時間。
男生們說先請進去等好了。到時再出來接Lynn。
所以我們就買了200元的門票進場啦。

一開始的人潮還不多。
可能因為也才快十一點。
活動也才開始沒多久。

進到展場看到的第一個表演是馬來西亞區的舞蹈。
還有許多很異國風情的攤位。

沒多久。Lynn就到了。
因為出口和入口是不同地方。我搞不太清楚方向。
所以直接和Lynn約好。請她直接進來展場。
我們約在日亞航空的攤位見面。



只能說。Lynn真的是個展場達人 ^^
超厲害的。她一來就帶著我們去搶答拿贈品。
哈。超好玩的。

我和煇哥及Lynn還去玩蘇澳白米村木屐展的遊戲-木屐賽跑。
就是一雙長木屐。可是是可以三個人穿的。
有點類似兩人三腳的遊戲。

分為兩組比賽。我們還講好戰略。1是左腳抬。2是右腳抬。
開始比賽時好緊張。不過沒想到不知是策略成功還是真的有默契。
我們真的嬴了耶~而且還領先對手好幾步。哈。
獎品是小木屐鑰匙圈一個。真開心 ^^

展場內還有很多可愛的代言人物。
韓國的人偶還有奇異果人偶都超可愛的。哈。
而且他們很辛苦。當然要和他們合照一下 :p

還有日本區還放了很多可愛的吉祥物。
尤其是可愛的老鼠布景。超cute的。哈。

逛著逛著。我們又回到了日本區。
又到了"日本再發現"的舞台前。
其實一開始進來時就有看到這個舞台。不過那時都沒人。
沒想到現在擠滿了人。
我才想到。啊!原來是志玲姐姐要來代言啦!!

超多人的。一下子我和Lynn馬上陷入人群之中 @@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很認真的舉高我的右手。
就為了多拍幾張志玲姐姐的照片和煇哥分享。哈。

志玲姐姐本人好瘦。而且皮膚超好。
氣質更是沒話說啦。真的是大美女!!
本來我還沒發現她的娃娃音不見了說。
是事後部門姐姐大may提醒我我才想起來。
果然為了電影而接受訓練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

不過可惜的是。我和Lynn被人群淹没了。
完全沒機會可以上台答題目。
不過看到志玲姐姐本人也算是很值得了!!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厲害。從十點多進來到下午快三點離開。
幾乎快四個小時我們都在走路。完全沒休息哦。
哈。這對於早起來跑ING的我來說。想當然一定是累翻了 @@
(果然隔天我的腿...也鐵腿了!一整個就是鴨子走路 ><)

不過累歸累。逛到下午都還沒吃午餐。
所以我們又去了信義威秀吃Burger King。
吃完午餐後。在紐約紐約門口看到了我們的可樂布景。
當然是要馬上拍照留念的囉。

一直到下午四點。我們才真正坐上火車回桃園囉。
(哈。在電車上還好有位子。我還累到睡著了哩 ^^")

哈。再次征服ING 9Km了。接下來就是1/13 Nike的5Km囉。
相信經過這次的磨練。Nike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個威脅了 :p
=================================================


97/1/24更新

哈。今天收到成績單啦~~
真的有比去年的成績快三分鐘 ^^
接下來就是考慮要不要跑三月的國道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