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5/6 和國棟、誦文梁兄賢伉儷一起去跑舒跑杯。


凌晨四點半和誦文確認要依照原訂計劃路跑去。
(本來是擔心下雨。如果下雨就不跑了)

由於大好人國棟要開車帶我們大家一起到會場。
和國棟約好在火車站集合後。
凌晨五點十分準時從家中出發前往火車站。

後來我們改為在後站集合。
大家夥都上了車後。我們就往市政府前進啦。

貼心的誦文也幫我買了早餐。所以在把早餐吃完後。
國棟也順利又準時的在六點三十分前把我們載到會場。

因為離我們開跑七點三十分的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先在會場走走繞繞。
本來我們是想要去拍會場提供的微笑活動的照片。
但是活動要在八點鐘後才開始。

所以我們去排隔壁攤和健康有關的活動。
就是有一個設備是由兩根小鐵棒。上面放一顆小鋼球。
用手腕去控制小鐵棒來讓小鋼球移動。
最後就看球最後落在什麼地方給予什麼樣的贈品。

沒想到我竟然是我們這夥人中最厲害的 :p
還送了一組小巧可愛的餐具組。真高興~

不過高興歸高興。玩完了遊戲。
我們休閒組和自由組三公里的成員也差不多要開跑了。
結果我剛才高興的贈品。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寄放。
只好帶著小餐具組一起路跑啦 @@

國棟因為上次在Nike 5K 運氣不好的以幾分鐘之差小敗了我。
這次我們說好要讓他討回公道 :p
所以這次國棟一開始就開始衝刺。算是非常認真的跑。

我因為要帶著小餐具組。加上早上吃的早餐。一整個肚子很晃動。
不過還好三公里的路途不長。走走跑跑。
不過也因此輸給也國棟。

以7:30開始起跑。我回終點的時間是8:14:13。
也就是說。我大概花了14分鐘13秒跑完了三公里。
他三公里只花了十分鐘跑完。
這次真的讓他平反了 :p
(棟哥 我這不是在找藉口 這次輸給你我很心服口服 :p)



跑完了路跑。我們和其他也有來路跑的同仁們集合。
一起拍了團體照後。大家也準備回家休息了。
我們一行四人。在停車場拍了幾張留念照後。。
國棟因為接下來還有球局。所以沒辦法載我們回桃園。
所以我們三人想說。既然都到了威秀了。
不如去看一下電影吧。

本來打算要看"Next"關鍵下一秒的。
結果沒想到我們記錯了上映的時間。
是5/16上映。不是5/6上映。



所以我們只好選別部電影。本來誦文推薦看"羊男的迷宮"。
據說在網路上很得好評。
但我擔心會像"尋找夢奇地"這類的科幻片又讓我期待大失望也大。
所以我推薦另一部之前看過預告的"13駭人遊戲"。

沒想到賢伉儷看電影的Range和我一樣廣。
馬上說ok買票去。一整個就是走率性路線。

所以我們買好票後。因為時間還早。
又到美食街去吃午餐。
我點了韓式泡菜鍋。還不錯啦。
不過還是濟洲豆腐鍋的好吃阿。

吃飽了飯。我們準備入場看電影囉。
13駭人遊戲是部泰國電影。

===============================================================
劇情大綱:
人生絕境,駭人遊戲將是轉機?「機會」與「選擇」是我們熟悉的遊戲名詞,
然而對「13」這個遊戲來說,「機會」是它給的,而「選擇」則是由它選上了你。
「13」是一個神秘、競爭激烈的遊戲,贏家將可獲得一億元。這些幸運的參賽者,
都是來自在家庭、愛情和金錢上遭遇困境的平凡人,假如他們能完成十三個任務,
將可獲得連作夢都不敢想的鉅額獎金。任務將逐步挑戰人類各方面的極限,
從愛情、宗教甚至於道德價值觀。一開始好像很簡單,但是隨著遊戲的進行,
難度越來越高,直到最後,簡直是在挑戰參賽者是不是還有人性…

Phuchit(庫薩達.蘇庫尚,Krissada Sukosol 飾)今年三十二歲,
是位音樂器材的推銷員。他從家鄉到曼谷念書,大學畢業後就做這份工作至今,
他曾夢想當個出名的音樂家,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可惜夢想與現實的差異實在太大了。這陣子Phuchit的人生掉到谷底,
因為一直沒辦法達到上司要求的業績,他被工作多年的公司給開除了,
現實的女友也選在此時離棄他,更糟的是,他不但負債,每個月還要送錢給母親與妹妹。

一通電話把機會送到他面前。電話裡說:「歡迎來到『13』,
這個遊戲共有十三個任務,達成每個任務,都有獎金送給你,
如果完成全部的任務,還有高達一億元的獎金。但是,一旦同意開始這個遊戲,
就要嚴格遵守三個條件:一 ,不能任意放棄;二,不能告訴別人;三,不能探查遊戲的起源,
違反這些規定就算失敗,而成為輸家的參賽者就會消失。」

遊戲即將開始,為了獎金,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泰國導演楚克.薩克瑞科(Chookiat Sakveeraul)執導的《13 駭人遊戲》,
改編自漫畫「The 13th Quiz Show」,漫畫原作者Ekasit Thairat也參與電影編劇過程,
並在劇中尖銳批判了現代曼谷的虛偽氣息與拜金主義。
由於大膽的想像力和驚人的懸疑性,《13 駭人遊戲》成為泰國的話題電影,
當地人氣討論區已被關於這部電影的討論淹沒。

從日本的《咒怨》到香港的《無間道》,近年來流行翻拍亞洲電影的好萊塢,
當然也不會放過《13 駭人遊戲》,目前片商已買下北美版權與改編權,
也可視為對這部片的肯定。導演薩克瑞科發揮敘事能力,
集驚悚與幽默於一身,是《13 駭人遊戲》最大的魅力所在,
也被譽為近年最好看的泰國電影之一。
===============================================================

看完後的心得是。
只想說。。這部電影是好笑又血腥。
給評分我會給八個碗。
而且結局你一定猜不到 @@

在看的時候。一看到驚悚的片段。
我整個人都快躲到椅子下去了啦 ^^"

誰叫我旁邊有兩個很閃的情侶檔。
看這種電影果然還是要和男友一起來看比較不會怕 >"<

不過算是一部不會覺得浪費錢看的電影。
很驚悚。但也很血腥。
而且看完會有種。"天阿。給我再多錢我也不要這樣做的感想。"

看完電影也差不多快四點了。
我們也帶著滿足又疲憊的身體回家囉。

哈。不過重點是多跑步真的很對身體比較好。
早起精神一整個也很好。
不過回家之後睡到翻掉就是了 :p

嗯。我相信路跑的成員會越來越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